DU Meter 是一款電腦網路使用監控器。它顯示即時圖表,並可以根據您的下載和上傳建立報告和警報。

  • DU Meter
  • 軟體版本 : 8.05
  • 軟體分類 : 214網路相關 (網路監測)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4.95
  • 檔案大小 : 7.77 MB
  • 點閱次數 : 78,889下載次數 : 18,309
  • 更新時間 : 2024/1/18 下午 10:51:15

軟體簡介

DU Meter 測量您在網路上時透過資料機或 LAN 的流量。它還會報告瞬時速度,還可以對特定時間段內的平均速度和流量進行採樣。
DU Meter 監控來自您電腦的傳入和傳出流量。該程式以數位和圖形格式即時呈現資訊。還有一個保留協議(日誌)的選項,可以記錄迄今為止收集的所有資訊。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為什麼需要 DU 測量儀?
掌控您的網路流量
密切注意您的網路連線:查看傳入或傳出的資料
您是否曾經發現自己想知道為什麼有些下載似乎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或者為什麼您的電子郵件程式似乎卡在電子郵件檢索過程中。它真的掛了,還是只是下載了一個大的電子郵件附件?DU Meter 提供了這些和其他謎團的答案,並且還可以提醒您危險或意外的網路活動。無論您在網路上做什麼,觀察資料傳輸速率都會非常有啟發性,您很快就會想知道以前沒有 DU Meter 時是如何管理的。

供家長及企業管理者使用的 DU 測量儀
接收有關危險或意外網路活動的警報
如果您有十幾歲的孩子,或者您擁有或管理小型企業,您已經知道在尊重兒童或員工隱私的同時執行某些網路使用規則有多麼困難。
如果您在孩子或員工的電腦上安裝 DU Meter,則可以將其設定為在每月或每週的網路流量超過特定閾值時透過電子郵件向您報告。DU Meter 會讓您知道是否有人違反您的規則(例如使用點對點軟體分享影片和音樂)。自 DU Meter 5 起,一旦滿足警報條件,該軟體甚至可以阻止任何進一步的網路連接,而無需任何用戶幹預。
請記住,您對您的孩子在網路上的行為負有法律責任。雖然分享音樂或影片對他們來說似乎是無害的,但版權持有公司正在起訴點對點網路用戶侵犯版權,要求賠償數千美元。DU Meter 可以及時提醒您,從而防止此類活動。

你的「無限」網路真的無限嗎?
保護自己免受意外費用或網路服務中斷的影響
許多網路使用者認為他們的「無限制」帳戶可以讓他們上網衝浪、發送大型電子郵件附件以及下載任意數量的電影和歌曲。 然而,媒體有充分記錄表明,美國和其他地方的許多網路服務供應商實際上確實設定了明確的使用限制,儘管他們可能會宣傳相反的內容。如果超出這些限制,有些人會採取嚴厲措施,例如在沒有任何提前警告的情況下終止帳戶。DU Meter 可以建立電腦上總網路流量的詳細報告,並在超出某些限制時向您發出警報。如果您有十幾歲的孩子,或者您擁有或管理一家企業,DU Meter 對您也特別有用。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