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基本的電腦病毒、木馬以及蠕蟲防護。

  • F-Secure Anti-Virus 雲端防毒軟體
  • 軟體版本 : 2015
  • 軟體分類 : 192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599 KB
  • 點閱次數 : 29,765下載次數 : 2,796
  • 更新時間 : 2015/1/13 下午 03:42:06

軟體簡介

F-Secure除了提供基本的防禦(檔案型病毒、蠕蟲、木馬等),更針對入侵偵測、網站安全性判斷、未知病毒防禦(在 2014 年行為式分析針對未知性病毒獲AV Comparatives三顆星的肯定)、加強行為式分析判別,當電腦無法連結到防毒雲端資料庫時,電腦安全軟體仍能監控所有行為並提供完整的防護。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五號深藍防禦技術 (DeepGuard)

毫秒鎖定,精準辨識

傳統防禦方式已無法在第一時間攔截未知新型病毒,芬安全獨家深藍防禦技術 (DeepGuard),以啟發式掃描、自動沙盒防護、應用程式監測等多項行為式分析技術並透過雲端運算與雲端資料庫進行檔案信譽分析,提供零時差防護。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多重防毒引擎 (六核心) :結合六核心防毒引擎資料庫技術,防止被病毒破壞系統而癱瘓的備援機制,六核心分別為

  • Hydra(九頭蛇):手動掃描、Sas 即時回報雲端資料庫系統
  • Aquarius(水瓶座):F-Secure 與 BitDefender 技術融合的引擎
  • Gemini(雙子座):主機入侵防禦系統 (HIPS)
  • BlackLight(闇夜極光):深層 Rootkits 防禦技術
  • ORSP(信譽評等):全球即時線上防毒雲端資料庫評等機制
  • DeepGuard(深藍技術):針對未知新型病毒行為模式偵測

不佔系統資源

簡單、容易,輕鬆保護你的電腦

以聰明的效能管理,只需使用極少的系統資源,即能為你的電腦提供強大的保護,防禦病毒及間諜程式威脅。你無需擔心病毒碼是否需要更新,因為透過「自動更新」,軟體能持續保持在最新狀態。自動更新能在背景執行,你只需要專注在原本電腦的工作上就行了。

雲端即時保護

200 家以上的國家級電信業者,串連起全球巨大規模的雲端防毒網路

透過用戶或可疑樣本上傳網站 (SAS) 取得未知之病毒,芬安全立即進行比對病毒碼是否有雷同之病毒,且在沙箱中操作運行、監控樣本,攔截樣本可疑行為,確認為惡意程式後,進行排毒並立即將病毒碼登錄至雲端資料庫,並將該樣本設為黑名單,若非惡意程式則加入白名單避免用戶誤判造成不必要的刪除或封鎖,提供芬安全用戶上網更新達到最即時的防護。黑白名單的功能也是芬安全能在 2013 AV Comparatives 效能測試中拿到三顆星評價的最大功臣。

多重掃描引擎

低資源耗用與高精準度並存

芬安全具備有六核心防毒引擎,最先由九頭蛇 (Hydra) 防毒引擎做初步的比對,並搭配水瓶座 (Aquarius) 防毒引擎以更完整的病毒碼進行惡意程式 / 病毒判斷;不同的引擎具有不同的功能,雙子座 (Gemini) 主要功能是主機入侵防禦系統 (HIPS),透過智能判斷,阻擋惡意程式執行或入侵、闇夜極光 (BlackLight) 針對 Rootkit 這類隱藏式威脅提供掃描機制、信譽評等 (ORSP) 在使用者電腦病毒定義檔未更新前,先從雲端取得病毒定義檔,處理最新的惡意程式、最後由深藍技術 (DeepGuard) 做為最終的防護機制,以行為式分析技術並透過雲端運算與雲端資料庫針對未知新型病毒進行防禦。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 Windows 8 / 8.1 (不支援 ARM 為基礎的平板電腦)
  • Windows 7 (all editions)
  • 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XP*

* 限 32 位元, Service Pack 3 或更新版本

至少 1 GB 或以上之系統記憶體

至少 1.2 GB 或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