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鉅盛詢價世家
  • 軟體版本 : 2002-XP 版
  • 軟體分類 : 114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建議售價 : NT:4800
  • 檔案大小 : 13.19 MB
  • 點閱次數 : 8,937下載次數 : 993
  • 更新時間 : 2004/8/5 下午 05:52:35

軟體簡介

1) 提供廠商及商品管理;
2) 提供文件及電話詢價作業;
3) 提供工商電話簿建檔;
4) 提供產品成本的試算作業;
5) 可以整合傳真、E-Mail、Office 及影像圖形;
6) 全系列軟體均可以整合連線。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1.廠商與產品管理 a.於產品資料中,可處理中英文規格描述,組合關係與贈品配件,並可自設檢索欄位,做快速查詢。 b.可隨時查詢廠商詢價歷史資料,並可查看單筆詢價明細資料。 c.提供萬筆工商採購指南資料庫,方便您快速做產品詢價。 2.產品成本試算 a.多階產品成本試算,充分掌握每一筆成本的分析。 b.成本試算時,自動展開產品的組合關係成本結構,並可自行載入相關採購成本,方便分析比較。 3.詢價資料管理 a.可同時選入多筆產品資料作快速詢價。 b.於詢價中,針對同一產品可查詢不同供應廠商之採購成本。 c.單張或多張詢價可整合產生採購單,並提供即時電話詢價之功能。詢價中,相同產品可依不同數量提供不同採購成本。 4.詢價成本分析 a.可隨時掌控詢價的有效日期內,已採購及未採購之狀況。 b.每張詢價單會自動作各單項產品成本分析及整張詢價成本合計計算。 試用版提供30天及100筆的免費試用,安裝試用版請直接執行 setup.exe 便可以,安裝完成後第一次進入請選擇 產品註冊密碼(R):******** 試用密碼輸入8個*即可 公司別 : 鉅盛 使用者 : 001 密碼 : 空白(不需要輸入) 正式版售後服務 1.提供90天電話諮詢 2.免上課訓練一次 3.完整操作手冊 4.全系列產品均可以整合連線 若有疑問洽詢電話 02-2336-3766 雲太資訊-業務部
From 鉅盛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