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蝦米快打 2001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20教育學習 (打字練習)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NT:250
  • 檔案大小 : 703 KB
  • 點閱次數 : 15,623下載次數 : 5,275
  • 更新時間 : 2001/10/1 下午 12:04:07

軟體簡介

超強超酷的嘸蝦米輸入法練習程式,絕對是目前網路上最好的嘸蝦米輸入法練習軟體。本程式是為了有心學好蝦米輸入法與英打的人所設計的,全套的課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一步步的引導你成為一位嘸蝦米中英打快手。軟體的設計結合聲音音樂與動畫,多姿多采。練習範圍可自由設定,落實你的中英打能力,不致茫無頭緒,倍感挫折,影響學習的信心。提供打字遊戲,寓教於樂。個人成績單與團體成績單的列印,可以起激勵作用。不但適合個人的學習,更適合學校單位教學與評量之用。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1.0版正式推出 1.結合聲音音樂與動畫,具備多媒體功能。 2.可自由載入其他Mid音樂檔,邊學中打邊欣賞音樂,其樂融融。 3.螢幕顯示鍵盤擊鍵位置與指位,培養你正確的運指。 4.有系統的循序漸進課程,,讓你在短時間內成為蝦米快手。 5.可設定練習範圍,不致茫無頭緒,不知如何下手。 6.提供各字的蝦米拆碼,共13060字,分成常用字、次常用字、全部用字三大類,讓你熟悉解碼。 7.提供注音,讓你不但會打也會唸。 8.拆字速讀功能,分自動與手動兩種,強化學習效果。 9.文字顯示板以立體顯示,畫面更賞心悅目。 10.可按所設定範圍的常用蝦米拆碼列印,分發給學生記誦。 11.提供查詢常用蝦米拆碼。 12.打錯的字可以儲存成檔案並可列印。 13.可以載入錯字檔,加強練習,強化學習。 14.可以設定測驗時間、測驗範圍、評分設定與是否隨機取字。 15.綜合測驗有個人成績單與團體成績,具有回饋與激勵作用。 16.學校單位可利用綜合測驗的功能,將學生的成果列印。 17.提供打字遊戲,設定取字範圍與出題速度,寓教於樂。 18.安裝檔只要1.44M的磁碟片即可容納,便於學生COPY安裝到其他不同的電腦上自行練習。 19.提供中打檢定測驗功能,可自由載入文書檔測驗學生,非常適合學校或訓練單位,而且還可以將所有 受測者的成績單列印出來,但是要記得存檔ㄛ。 系統功能簡介 一、簡易性 在 MS-WINDOWS(中文版)95版/98版/NT版作業環境執行,使用方便。 二、列表功能 1.可以將常用次常用的中文13060字嘸蝦米拆碼列印,便於隨時記誦參考。 2.可以列印團體打字成績,適合學校與訓練單位評量之用。 三、特殊功能 1.螢幕鍵盤與指位導引,趣味橫生,適合生手與老鳥。 2.練習範圍可自由設定,不致混亂學者。 3.錯別字可儲存與載入,強化學習。 4.提供打字的遊戲,取字範圍與取字速度可自由設定,學到哪玩到哪,不致有挫折感,反而更具學習信心。不似Win95系統內提供的中文輸入法練習,讓你不知所措,學習便成一件痛苦的差事。 5.拆字速讀功能,可迅速瀏覽嘸蝦米碼,增強功力。 6.中文輸入法與英文輸入法合併成一個軟體,一魚雙吃。 系統需求 一、硬體需求: 1.IBM PC AT 486以上/相容機型 2.主記憶體16MB以上 3.軟式磁碟機一部及硬碟一部 二、軟體需求: 1.MS-WINDOWS(中文版)95版/98/版/NT版。 三、選購設備: 1.滑鼠 2.印表機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