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24

MacX iMKVmaker 2.5.3

可讓我們在蘋果電腦上備份 Apple 裝置上的影片、音樂或是照片。

MKV 可說是一種最像 DVD 的影片格式,主要原因是它可以像 DVD 一樣,在影片裡包含了數種語言的字幕,或者發音,就某種層面而言,MKV 可說是備份 DVD 影片的另一最佳方式。MacX iMKVmaker 則是專為 Mac 電腦而設計,可以讓我們將 DVD 影片轉換為 MKV 影片,除此之外,它也可以讓我們將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iPad、iPod、iPhone 播放的影片格式,或者是 MP4 影片格式。
2015/6/17

MacX iPod Video Converter 5.0.1

專為 Apple iPod 而設計,可在 Mac OS 上使用的影片轉檔軟體。

MacX iPod Video Converter 是專為 Apple iPod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轉換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變成 iPod 可以支援的影片格式,例如:MP4,或者是音樂格式,例如:MP3。它擁有優異的轉換品質以及轉檔速度,同時也支援多數的 iPod 型號。
2015/6/16

Shade3D 15 for Mac

來自日本的 3D 繪圖軟體,如果熟悉向量繪圖軟體,那麼 Shade 3D 可以讓我們更快速地踏入 3D 的世界。

從 3DCG 到 3D 列印。 使用 Shade 3D 製作軟體,讓 3D 創作最大化。 Shade3D 製作如照片般逼真的 3D 圖片和動畫,從 3D 立體動畫流行開始,許多資料建立與設計開始累積,而且更廣泛的應用到 3D 列印技術。 並且應用產業幅員遼闊,如汽車,建築,遊戲,動畫、室內設計,產品,廣告插圖……等等,並充分利用了 3D 模型製作和各種實際形狀的 3D 列印。
2015/6/16

千尋影視 1.1.2 for Mac

線上觀看眾多的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等。

千尋影視是一款網路影片軟體,數萬部熱門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 365 天不間斷更新;更有傳統搜索、精彩合集與排行推薦相結合的智能尋片系統,輕鬆找到愛片;此外支援超大海報瀏覽,一鍵快捷播放,及收藏夾與歷史播放功能。
2015/6/12

MacX iPod DVD Ripper 4.0.4

專為 Apple iPod 而設計,可在 Mac OS 上使用的 DVD 影片轉檔軟體。

MacX iPod DVD Ripper 是專為 Apple iPod 而設計的 DVD 影片轉檔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轉換 DVD 上的影片,變成 iPod 可以支援的影片格式,例如:MP4,或者是音樂格式,例如:MP3。它擁有優異的轉換品質以及轉檔速度,同時也支援多數的 iPod 型號。
2015/6/10

MacX iTunes Video Converter 5.0.1

可將 DVD 轉換為 MP4、MOV、MP3……等格式,亦可傳輸至 iTunes 或者 Apple TV。

MacX iTunes Video Converter 可以讓我們很容易地將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轉換並傳送至 iTunes,讓我們可以在 iPhone、iPad 或者 iPod 上觀看影片。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下載 YouTube 上的影片,讓我們不用擔心影片來源的問題。
2015/6/10

Vuze - Azureus 藍箭毒蛙 5.6.1.2 for Mac OSX

Vuze 是一個功能很強大的 BT 點對點檔案傳傳軟體。

Vuze(以前稱為 Azureus 藍箭毒蛙)是一個功能強大且可設定的 BitTorrent 用戶端的下載軟體。可以搜索和下載種子檔案,也可播放,轉換和轉碼視訊和音樂,以便在許多設備上播放,例如PSP,TiVo,XBox,PS3,iTunes(iPhone,iPod,Apple TV)。
2015/6/8

曦力 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 5.7.3.20150526 for Mac

可以管理以及備份 iPhone 上的音樂、影片、鈴聲。

Xilisoft iPhone Magic 是一個備份及同步 iPhone 資料的完美方案。它可讓我們備份 iPhone 上的影片、照片、音樂…等資料到電腦,當然也可將電腦上的影片、照片、音樂傳送到 iPhone。除此之外,它還能幫我們將影片或音樂,轉換成 iPhone 可檢視播放的格式。
2015/6/8

曦力 Xilisoft iPad Magic Platinum 5.7.3.20150526 for Mac

多合一的 Apple iPad 管理工具,包含了傳輸、轉檔、備份……等功能。

曦力 Xilisoft iPad Magic 是一個全面性的 iPad 備份、傳輸、轉檔的軟體。我們可以透過它備份 iPad 上的資料,例如:音樂、影片、圖片、電子書……等,除了支援 iPad 之後,它也支援 iPhone 以及 iPod 這些裝置。而且我們也可以利用它轉換影片或者是音樂,並傳送到我們的裝置內。
2015/6/5

曦力 Xilisoft iPod Magic Platinum 5.7.3.20150526 for Mac

多合一的 Apple iPod 管理工具,包含了傳輸、轉檔、備份……等功能。

Xilisoft iPod Magic 是一個備份及同步 iPod 資料的完美方案。它可讓我們備份 iPod 上的影片、照片、音樂…等資料到電腦,當然也可將電腦上的影片、照片、音樂傳送到 iPod。除此之外,它還能幫我們將影片或音樂,轉換成 iPod 可檢視播放的格式。
共有 848 筆軟體 ( 59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