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Adobe Flash Player for Mac OS X (10.6 - 10.10) 19.0.0.226 for Safari and Firefox

裝機必備,觀看 YouTube 影片,FB 遊戲,都需要用到它。

Flash 自 1996 年正式在業界發表至今,已儼然成為製作高效能動態網頁的全球標準;也是唯一能在有限頻寬下輕鬆地整合聲音、動畫、圖片、互動式設計並能毫無問題地在多種瀏覽器與作業平台下快速傳遞的唯一解決方案,想要一窺 Flash 強大的動畫效果嗎?Adobe Flash Player 提供你觀看 Flash 特效的機會。
2015/9/3

PhotoScape X 2.2

專為 Mac 電腦而設計,可調整編輯你的相片,讓你的相片更增許多特色。

PhotoScape X 是款易於使用的照片編輯軟體,透過它,可以讓我們修復及強化我們的照片,它提供了照片檢視、編輯、照片合併、動態 GIF 製作、螢幕擷取…等功能。它的編輯功能,可讓我們做照片的尺寸修改、亮度及色調的調整、消紅眼、馬賽克…等。
2015/8/26

SnagIt for Mac OS X 3.3.5

螢幕擷取、螢幕錄影、圖片編輯。

您在找一套可以將網路攝影機 (WebCam) 畫面擷取成影片的軟體嗎?SnagIt 就是您要的了!SnagIt 是螢幕擷取技術的領導者,可以方便快速地截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它可以捲動 Web 頁面供你一次截取,可以捕捉桌面影像,還可以抓取純文字內容!
2015/8/12

FineReport 8.0 for Mac

類似 Excel 介面的 WEB 報表軟體。

FineReport 報表軟體是帆軟軟體自主研發的一款純 Java 編寫的企業級 web 報表軟體。FineReport 是根據 J2EE 和 WEB 的綜合報表解決方案,特有的 EXCEL+ 綁定資料列的報表設計方式,支援多源分片,行列對稱,能夠輕鬆處理複雜的報表展現樣式,全面支援主流的 B/S 架構以及傳統的 C/S 架構,部署方式簡單而靈活,完美解決報表難題。
FineReport 支援跨資料庫資料表取數,使用者可以簡單應用多業務系統資料,集中資料於一張報表,讓更多資料應用於經營分析和業務管控中。透過 FineReport 資料決策系統,使用者可以搭建報表平台和報表中心,實現報表的統一存取和管理,實現財務、銷售、客戶、庫存等各種業務主題分析、資料填報等。
2015/8/3

Xilisoft Media Toolkit Ultimate for Mac 7.0.2 (050607)

功能強大的 DVD 備份、影片、音樂轉換軟體。

Xilisoft Media Toolkit Ultimate for Mac 內含了五套影音多媒體軟體,讓我們不論是要轉換音樂、轉換影片,轉換或備份 DVD 影片,通通都不是問題。
2015/7/16

Teampel Client 端 for Mac (2015/06/01)

以企業內部溝通為導向而設計的即時通訊軟體。

Teampel 是一套專為各種規模團隊設計的即時通訊軟體。區分為管理端及用戶端,並以專案導向為概念,完整結合企業內部的組織、成員與資源管理。
2015/6/29

Macgo iPhone Cleaner 1.5.0.1925 for Mac OS X

可以徹底清除你的 iPad、iPod Touch 以及 iPhone 的垃圾。

Macgo iPhone Cleaner 可以讓我們很安全地清除 iPhone 上的垃圾檔案,這通常是一些暫存檔、快取檔案或者是離線檔案,可有效地釋放 iPhone 的空間。雖然它看似個 iPhone 專用的垃圾清理軟體,但實際上它也可以清理 iPad 或者 iPod Touch 的垃圾檔案。
2015/6/26

MacX iPad Video Converter 5.0.2

專為 Apple iPad 而設計,可在 Mac OS 上使用的影片轉檔軟體。

MacX iPad Video Converter 是專為 Apple iPad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轉換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變成 iPad 可以支援的影片格式,例如:MP4,或者是音樂格式,例如:MP3。它擁有優異的轉換品質以及轉檔速度,同時也支援多數的 iPad 型號。
2015/6/25

MacX iPad DVD Ripper 4.0.4

可在 Mac 電腦上將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或音樂格式。

MacX iPad DVD Ripper 是專為 Apple iPad 而設計的 DVD 影片轉檔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轉換 DVD 上的影片,變成 iPad 可以支援的影片格式,例如:MP4,或者是音樂格式,例如:MP3。它擁有優異的轉換品質以及轉檔速度,同時也支援多數的 iPad 型號。
2015/6/25

Mac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5.0.3

可在 Mac 電腦上將影片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或音樂格式。

Mac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可以讓我們將許多的影片格式,例如:MKV、AVCHD、AVI、M2TS、WMV……等,轉換為可在 iPhone 上播放的影片格式。
共有 848 筆軟體 ( 58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