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0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 2.3.6 for Mac

一個專業的iPhone資料救援軟體,可幫助蘋果iOS裝置的用戶從iPhone、iPad及iPod中救回遺失資料。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是一個專業的iPhone資料救援軟體,可幫助蘋果iOS裝置的用戶從iPhone、iPad及iPod中救回遺失資料, 包括簡訊、通話記錄、聯絡資訊、書籤、提醒事項、備忘錄、照片、視訊等。它有友好的使用者體驗和嚮導操作, 且恢復力強,用時最短。您只需三個步驟即可救回iPhone上已刪除的簡訊。
溫馨提示:一旦您發現iPhone的簡訊等資料被刪,請立即停止使用您的iPhone,盡快使用 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開始救援。
2020/8/10

Bitwar Data Recovery 3.5.0 for Mac OS

一套功能強大的快速、可靠、免費的資料恢復軟體。

通過友好的使用者體驗和嚮導操作, 您只需三步驟即可恢復資料, 並可輕鬆找到即使您不熟悉電腦操作, 也會遺失資料。
刪除了SD卡上的資料,SD卡也不像是電腦硬碟一樣有資源回收筒可以找到資料復原。但假如使用專業的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被誤刪的SD卡的檔案資料也能搶救回來的。一旦你意識到有資料被刪,請立刻停止使用丟失資料的SD卡,因為任何新存入的檔案有可能會覆蓋掉您想要救回的檔案,導致救援失敗。馬上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開啟您的資料救援之旅。愈早嘗試救援資料,成功的機率就愈大。
2020/8/1

Genymotion 3.1.1 for Mac

Android 手機、平板模擬器,讓你用電腦也能把玩 Android 裝置。

Genymotion 是 Android 手機系統的模擬器,內建 20 種 Android 裝置,可供我們直接使用,但也可以自訂我們想要的 Android 裝置,這包含了 Android 系統版本、ROM 大小、記憶體大小……等。
2020/7/25

Mipony 3.0.6 for macOS

支援許多免費空間的下載器,如果很常下載免費空間的檔案,那麼 Mipony 將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Mipony 是一款免費空間而設計的下載軟體,它支援許多知名的免費空間,例如:Rapidshare、Megaupload、Badongo、Mediafire、Openload…等。它可以自動偵測剪貼裡是否有免費空間的網址,並且還能自動偵測檔案是否失效。如果很常下載免費空間的檔案,那麼 Mipony 將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2020/7/15

AVG Secure Browser 83.1.27.118 for macOS

AVG 新推出 AVG Secure Browser for macOS 快速、安全且隱密的網頁瀏覽器。

為什麼要選擇 AVG Secure Browser?
我們認為每個人都享有完整的權利,能在瀏覽網路時掌控網站追蹤自己的方式。AVG Secure Browser 由安全專家設計,不僅以維護您的隱私和安全為依歸,而且採用您熟悉的介面,方便您輕鬆上手。這款瀏覽器與其他一般瀏覽器不同,打從您首次啟動開始,就時時刻刻保護您的資料,維護隱私和安全。
2020/7/7

Air Video Server HD 2.3.0 beta 1 for macOS

在 iPhone,iPad,iPod touch或 Apple TV上觀看播放電腦上的即時的影片檔案。

視訊串流
利用Air Video可以在你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無線開啟電腦上的影片。你將不在需要將視訊影片存放到設備上面。
線上轉換
如果你所收藏的影片不是iPhone或iPad所支援的格式,可以在觀看的同時同步轉換為支援的格式。
2020/7/2

BitTorrent Classic 7.4.3 build 45549 for macOS

BitTorrent Classic 是一個批量 torrent 下載軟體,有助您同時下載多個檔案。

BitTorrent 下載工具軟體可以說是一個最新概念 P2P 的下載工具、它採用了多點對多點的原理,一般簡稱 BT(BitTorrent)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變態下載。
該軟體相當的特殊,一般我們下載檔案或軟體,大都由 HTTP 站點或FTP 站台下載,若同時間下載人數多時,基於該伺服器頻寬的因素,速度會減慢許多,而該軟體卻不同,恰巧相反,同時間下載的人數越多你下載的速度便越快,因為它採用了多點對多點的傳輸原理。
2020/5/26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5.0.4 for macOS

可以讓我們將影音檔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格式

WinX iPhone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功能完備的 iPhone 影片轉檔程式,可匯入多個影音檔案,幫您輕鬆地將標準畫質影片(AVI、MP4、WMV、MPEG、FLV)、HD 影片(AVCHD、M2TS、HDTV、BDAV、MKV)以及 HD 攝影影片(JVC、Sony、Panasonic、Canon)轉檔為 iPhone、iPad、Apple、iTunes 及 Mac 指定的影音格式,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用 iPhone 流暢的播放影片,享受隨身觀賞影片的極致樂趣!
2020/5/26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5.0.0 for macOS

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

看名字就知道,這款軟體經由特別設計,可輕鬆繞開DVD加密限制,在Mac OS上將DVD轉檔、複製到iPad,讓您不再擔心iPad對影音格式的任何限制,隨時隨地在iPad上流暢播放DVD電影及片段;同時向您提供超快DVD轉檔加速、令人驚艷的視聽品質以及直覺好用的軟體界面,另支援將DVD轉至Mac硬碟、Apple TV以及音樂檔案。
2020/5/15

PDF Editor Mac 3.6.2

專為蘋果電腦設計的免費 PDF 編輯軟體。

PDF Editor Mac 是 Mac 電腦上的免費 PDF 編輯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在 PDF 上加入文字、插入圖片、插置浮水印、版權宣告、變更字體大小及文字……等功能。
共有 849 筆軟體 ( 53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