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6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EaseUS Todo Backup 3.7.2 for macOS

多功能 Mac 備份軟體可以備份資料、複製 macOS 以及同步檔案,進化版的 Time Machine,完整備份檔案、系統、硬碟。

EaseUS Todo Backup 是一個很不錯的資料備份軟體,它具有直覺的操作介面,讓我們可以輕鬆快速地備份或還原我們的資料。
Mac 備份軟體 - 保護 macOS 上的資料,多功能備份軟體 - 備份、複製磁碟以及同步檔案,進化版的 Time Machine。
我們可以利用它進行增量備份或是差異備份,並將資料備份至其他儲存裝置,例如:外接硬碟、光碟片……等。同時它也具有排程功能,讓我們可以定時地備份我們的重要資料。

Kopia UI 0.11.3 for macOS

Kopia 適用於 Windows、Mac 和 Linux 的快速安全的開源備份軟體,亦可使用您選擇的雲存儲進行加密、壓縮和重複數據刪除。

Kopia 是一種快速且安全的開源備份/恢復工具,可讓您建立資料的加密快照並將快照儲存到您選擇的遠端或雲存儲、網路連接存儲或伺服器,或本地電腦上。Kopia 不會「成像」您的整台機器。相反,Kopia 允許您備份/恢復您認為重要或關鍵的任何和所有檔案/目錄。
Kopia 附帶適用於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的用戶友好型桌面應用程式,可讓您快速建立快照、定義策略和恢復檔案。

FonePaw iOS Transfer 蘋果助手 3.9.0 for MacOS

一套好用的檔案傳輸工具,可以輕鬆在 iPhone/iPad 和 PC/Mac 之間互相傳輸音樂、照片、影片、聯絡人、電子書、SMS 訊息等。

FonePaw iOS Transfer 蘋果助手不僅擁有同 iTunes 一樣的功能,還能輕鬆管理您的音樂——在 iOS 設備和 PC/iTunes 之間可選擇地傳輸音樂、播放列表。你只需連接 iOS 設備至電腦,即可開始傳送 iPhone/iPad/iPod 影片、電影、Podcast、語音備忘錄、相片、電子書、聯絡人等至電腦/Mac/iTunes 及其他蘋果設備,而且,透過 蘋果助手,你也能很方便從 iPhone 傳輸 SMS 短訊至電腦,儲存或列印。

Sync Gateway 1.0 for macOS

可讓你在 PC 與 Mac 間實現檔案同步化,讓你的檔案都能維持一致性。

Sync Gateway 為 PC 同步 Mac 提供了最簡單的方式。安裝 Sync Gateway 到執行有 OS X 10.8 或更高版本的 Mac 上,使執行在 Windows PC 上 Allway Sync 透過網際網路或本地網路用它來同步。
Sync Gateway 的 IP 調度器使您可以從任何 PC 同步 Mac,需要您提供 ID 和密碼,而無需設定共享或知道 IP 地址。
Sync Gateway 伺服器執行為系統服務(守護),允許多連接,使用 SSL 傳輸資料並提供端口轉發。

Backuptrans 3.1.58 for macOS

可幫助轉移你 LINE 的聊天記錄,輕鬆將 LINE 聊天記錄移轉到 Android 、 iPhone、電腦。

一套 LINE 聊天記錄轉移,備份及復原工具軟體。
主要功能包括: Android LINE 聊天記錄轉移到 iPhone, iPhone LINE 聊天記錄轉移到 Android,從 Android 和 iPhone 手機中備份 LINE 聊天記錄到電腦,從電腦復原 LINE 聊天記錄到手機,導出 LINE 聊天記錄到 PDF,CSV,HTML 等檔案,打印 LINE 聊天訊息...。

CloudBacko Home 雲備酷家用版 4.1.4.3 for macOS

雲備酷家用版乃免費版本,用作備份家庭的 PC 或 Mac 電腦,將重要的檔案或檔案夾在有改變時持續不斷地備份到本機硬碟或雲端儲存。

雲備酷家用版是專門為備份家用電腦的免費備份軟件,它的其中一項重要功能就是可以將任何數目的免費雲端儲存,包括 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Dropbox 等帳戶結合為一,成為一個無限容量的雲備份儲存空間,讓你將家中的 PC 或 Mac 電腦的重要資料如相片、影片、音樂、及其他重要檔案等備份到雲端。好處即使你家中遇上意想不到的災難如火災、盜竊等,你的珍貴數據都不會因此而丟失。
無論您的關鍵數據是VMware或Hyper-V主機,應用程序服務器中的數據庫(例如Microsoft SQL Server,Exchange Server,MySQL),或雲上的數據(例如Office 365,Google Drive,OneDrive,Dropbox 中的數據等),CloudBacko可以自動把它們備份起來。
也可使用您自己的NAS進行本地備份,CloudBacko備份軟體能夠備份到任何NAS設備。 只需將NAS存儲映射到執行CloudBacko的電腦,並正確設定計劃程式或啟用CloudBacko中的Continuous Backup功能。 然後它會自動備份到您的NAS。
共有 16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