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5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曦力 Xilisoft DVD Ripper Ultimate SE 7.8.6.20150206 for Mac

一款方便易用功能全面的DVD轉換軟體,能夠快速地將DVD轉換成各種主流音視訊格式。

Xilisoft DVD Ripper 幫助您輕鬆地將DVD轉換為MPEG-4、AVI、DivX、XviD、WMV、MP3、WMA等各種主流音視訊格式。它還提供了強大的視訊剪輯和裁剪、視訊特效編輯、水印新增、字幕調整功能,讓您對視訊進行個性化的編輯。您可以將轉換的音視訊放入iPod、iPhone、PSP、 Zune、Mobile phone等各種數位設備,輕鬆享受DVD電影的樂趣。

ImTOO DVD Ripper Ultimate 7.8.6.20150206 for Mac

將你的 DVD 影片光碟,轉換為各種不同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Ripper 是一套極為強大的影音轉檔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精采的 DVD 轉換成在行動裝置上可支援使用的影片檔或是將影片裡的聲音擷取出來。讓我們不管使用行動電話、PDA、iPod或 Sony PSP…等行動都能觀看或聆聽到精采的精采的影片或音樂。

ImTOO DVD Ripper Standard 7.8.6.20150206 for Mac

將你的 DVD 影片光碟,轉換為各種不同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Ripper for Mac 有更多的功能設定,以及更方便簡單的軟體操作介面,能夠將 DVD 影片光碟轉換成 VCD、SVCD、DivX、MPEG、AVI。
功能方面,除了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高壓縮比的高品質 DivX 編碼的 AVI 影片外,還可以選擇字幕語言或者無字幕、設定轉出影片檔的分片大小、設定影片為 PAL 或 NTSC 協定、選擇音軌音量/頻率/杜比環繞效果。

ImTOO DVD Ripper Platinum 7.8.6.20150206 for Mac

將你的 DVD 影片光碟,轉換為各種不同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Ripper Platinum for Mac 是一套極為強大的影音轉檔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精采的 DVD 轉換成在行動裝置上可支援使用的影片檔或是將影片裡的聲音擷取出來。讓我們不管使用行動電話、PDA、iPod或 Sony PSP…等行動都能觀看或聆聽到精采的精采的影片或音樂。

曦力 Xilisoft DVD Creator 7.1.4.20130918 for Mac

Xilisoft DVD Creator專注於製作DVD,您可以將MPEG-4、AVI、DivX、XviD、RM、FLV、SWF、MOV、3GP、WMV等主流視訊格式輕鬆地製作成想要的DVD。我們不僅能製作DVD影片,還能製作ISO影像檔案和DVD資料夾。使用Xilisoft DVD Creator編輯您的視訊,剪輯喜歡的視訊片斷,新增DVD選單,製作成個性化的DVD。

曦力 Xilisoft DVD Copy 2 2.0.2.20120509 for Mac

Xilisoft DVD Copy Express強大的DVD複製功能讓您輕鬆地複製和備份DVD,例如複製DVD-5到DVD-5、DVD-9到DVD-9、DVD-9到DVD-5、 DVD-5到DVD-9。您可以按照1:1的比例進行無損複製,也可以壓縮複製。此外,您還可以將DVD光碟製作成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進行備份,甚至將 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燒錄成DVD光碟。

ImTOO DVD Copy 2 2.0.2.20120509 for Mac

DVD Copy 2 是一款簡單、可靠的 DVD-Video 複製軟體,可以幫助您複製 DVD-Video 光碟,燒錄 DVD 檔夾和 ISO 映像檔,還可以幫助您將 DVD-Video 光碟複製到電腦硬碟,儲存為 DVD 資料夾或製作成 ISO 映像檔。

曦力 Xilisoft DVD to iPhone Converter for Mac 7.0.1.1221

Xilisoft DVD to iPhone Converter for Mac 可讓我們將喜歡的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格式。而且它還可以擷取影片音軌,並轉換為音樂檔案。

曦力 Xilisoft DVD to iPod Converter for Mac 7.0.1.1221

Xilisoft DVD to iPod Converter for Mac 可讓我們將喜歡的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iPod 播放的影片格式。而且它還可以擷取影片音軌,並轉換為音樂檔案。

曦力 Xilisoft DVD to iPad Converter for Mac 7.0.1.1221

Xilisoft DVD to iPad Converter for Mac 可讓我們將喜歡的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格式。而且它還可以擷取影片音軌,並轉換為音樂檔案。
共有 35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