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420 筆軟體 ( 1 / 14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42

為您推薦

Ventoy 1.0.97 for Windows

簡單來說,Ventoy是一個製作可啟動USB 碟的開源工具,可以一次性拷貝很多個不同類型的鏡像檔案到USB碟中便可建立可開機的USB 磁碟。

有了Ventoy你就無需反覆地格式化 USB 碟,你只需要把 ISO/WIM/IMG/VHD(x)/EFI 等類型的檔案拷貝到 USB 碟裡面就可以啟動了,無需其他操作。
你可以一次性拷貝很多個不同類型的鏡像檔案,Ventoy 會在啟動時顯示一個選單來供你進行選擇 (參見 截圖)。
Ventoy 安裝之後,同一個 USB 碟可以同時支援 x86 Legacy BIOS、IA32 UEFI、x86_64 UEFI、ARM64 UEFI 和 MIPS64EL UEFI 模式。
Ventoy 支援大部分常見類型的作業系統 (Windows/WinPE/Linux/Unix/VMware/Xen ...)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DiskGenius 5.5.1.1508 for 64-bit

一款集資料復原、資料備份還原及磁碟分割管理三大主要功能的工具軟體。

DiskGenius 是一款專業級的 資料復原軟體 ,算法精湛、功能強大,用戶群體廣泛;支援各種情況下的檔案復原、分區復原,復原效果好;檔案預覽、扇區編輯、加密分區復原、Ext4分區復原、RAID復原等進階功能應有盡有,二十年匠心之作!

為您推薦

Revo Uninstaller Free 2.4.5 安裝版

可幫助您輕鬆移除並刪除不需要的軟體,也適用於無法正常移除程式或懷疑程式尚未完全移除的情況。

擔心軟體移除得不夠乾淨嗎?那就讓 Revo Uninstaller 來助我們一臂之力,它提供了數種的軟體移除模式,除了幫我們移除軟體之外,還會幫我們掃描電腦上是否有相關的檔案及登錄檔是可供刪除的,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一些實用工具,例如:自動啟動管理員、垃圾檔案清理器、瀏覽清理器、永久性刪除……等。

為您推薦

Mem Reduct 3.4.0 安裝版

輕量級即時記憶體管理應用程式,用於監控和清理電腦上的系統記憶體。

Mem Reduct 是一個輕量級的即時記憶體管理應用程式,用於監控和清理電腦上的系統記憶體。
該程式使用未記錄的內部系統功能(Native API)來清除系統緩存(系統工作集、工作集、備用頁面列表、修改的頁面列表),可釋放 10-50%。

Reg Organizer 9.41 可攜式版

可以讓我們編輯、清理登錄檔,並修復一些系統錯誤,進而增進系統效能。

Reg Organizer 主要提供我們檢視、編輯以及安全地清理系統登錄檔。並且允許我們預覽即將寫入系統的登錄檔。Reg Organizer 的登錄檔清理工具,可讓我們安全的壓縮、修復以及優化系統登錄檔。另外,Reg Organizer 也包含了登錄檔搜尋工具、自動清理登錄檔、磁碟清理工具…等功能。

Reg Organizer 9.41 安裝版

可以讓我們編輯、清理登錄檔,並修復一些系統錯誤,進而增進系統效能。

Reg Organizer 主要提供我們檢視、編輯以及安全地清理系統登錄檔。並且允許我們預覽即將寫入系統的登錄檔。Reg Organizer 的登錄檔清理工具,可讓我們安全的壓縮、修復以及優化系統登錄檔。另外,Reg Organizer 也包含了登錄檔搜尋工具、自動清理登錄檔、磁碟清理工具…等功能。

ExplorerPatcher 22621.3296.64.1

可以在 Windows 11 上復原熟悉的 Windows 10 工作列,並獲得開始選單、資源管理器和 SysTray 的額外功能。

該軟體可在 Windows 11 上復原高效的工作環境。您可以使用這個簡單的程式在 Windows 11 上復原 Windows 10 上許多的功能,包括大多數選單和工作列。
Windows 11 上的工作列想要設定成「永不合併」,使用 ExplorerPatcher 便可以輕鬆幫你做到。
ExplorerPatcher 可使 Windows 工作列放置在桌面的所有側面(右側、左側和頂部),而不僅僅是像 Windows 11 那樣位於底部。您還可以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禁用 Windows 11 上下文選單,並將所有應用程式設定為預設值。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Professional 10.3.1

一款磁碟分區管理軟體,它具有多種強大的功能,用於建立、調整大小、刪除、合併和分割分區,MBR和GPT之間轉換磁碟的功能。

作為Partition Magic的替代產品,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Professional為您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工具以及友好的用戶介面,從而簡化了PC磁碟分區管理,使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安全。 例如,您可以透過它建立、調整大小移動、合併和劃分分割區,並且不會遺失資料,從而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磁碟空間。 AOMEI PA Pro還發佈了新功能,例如MBR和GPT之間轉換磁碟,遷移作業系統,製作Windows 10/8 To Go,新增了具有隨機資料的填充扇區,以及DoD 5220.22-M和Gutmann抹除方法等。
獨特優點:
*與最新尖端技術保持同步,如动态磁碟,GPT/UEFI開機啟動,和SSD遷移。
*包括AOMEI PA Standard的所有功能以及更高級的功能。
*支援Windows 10, Windows 8.1/8, Windows 7, Vista和XP (32/64位)。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Standard 10.3.1

一款免費的磁碟分區管理軟體,它具有多種強大的功能,用於建立、調整大小、刪除、合併和分割分區的功能。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Standard是一款免費的磁碟分區管理軟體,受到全球用戶的廣泛好評。它具有多種強大的功能,能夠幫助您更有效地管理您的硬碟和分割區。例如"調整分割區"功能可以擴展您的磁碟空間,以解決您的磁碟空間不足的問題;或者縮小某個分割區的空間,以使磁碟分區佈局更合理。 此外,還有“創建分割區”、“合併分割區”、“刪除分割區”、“格式化分割區”、“複製分割區”等功能可以幫助您靈活管理您的磁碟空間。
共有 1420 筆軟體 ( 1 / 14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42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