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爪魚多人共用網際網路系統 FNet TACO Proxy
  • 軟體版本 : 0.82 Beta
  • 軟體分類 : 28網路相關 (共享連線)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725 KB
  • 點閱次數 : 27,527下載次數 : 8,267
  • 更新時間 : 2003/7/30 下午 03:32:05

軟體簡介

八爪魚多人共用網際網路系統提供 LAN-to-WAN 的各個 Client 端使用者透過一部數據機以撥接/直接 ( 固接專線 ) / ISDN等方式連接上網際網路,更擁有http、ftp、telnet、news、e-mail....等分享功能、「內建快取」、「多信箱多人分享功能」、「使用者監看系統」、「權限管理系統」、「離線瀏覽」、「全中文操作畫面」等超強功能。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根據統計,全世界的上網人數正飛速的增加著,而一個家庭擁有一部以上的電腦也越來越多,而目前一部數據機僅能配合一個上網帳號,有鑑於此,超未來資訊開發了台灣第一套可提供同一區域網路使用一部數據機及帳號就能多人上網的『八爪魚』多人共用網際網路系統,有效的利用網路資源,更結合超未來獨特的資料快取技術,讓上網的速度更順暢。而首創的權限管理功能,能讓管理者對其他使用者瀏覽的網站一目了然,進而限制使用者瀏覽某些網頁,因此也具備網路色情閘的功能。除了基本的全球資訊網資源分享功能以外,『八爪魚』還提供了電子郵件信箱共享的功能,只要使用者有一個以上的電子郵件信箱帳號,就可以分出多個帳號給多個使用者使用。 「八爪魚」是一套多人共用網際網路系統,也有人稱為 IP SHARE,「八爪魚」能夠讓使用者使用一條電話線、一個數據機、一個帳號,就能一堆人一起上網,讓使用者節省電話費用、帳號費用,達到網際網路資源共享的目的。 <產品特性> 「八爪魚」多人共用網際網路系統提供LAN-to-WAN的各個Client端使用者透過一部數據機以撥接/直接(固接專線)/ISDN等方式連接上網際網路,更擁有http、ftp、telnet、news、e-mail...........等分享功能、「內建快取」、「多信箱多人分享功能」、「使用者監看系統」、「權限管理系統」、「離線瀏覽」、「全中文操作畫面」等超強功能。   <產品性能> ●只要能運作Windows 95/98/2000/NT的電腦即可 ●支援TCP/IP協定. ●提供Proxy Service 的功能 ‧DNS、Telnet、WWW、FTP、POP3、SMTP ●提供Firewall Service 的功能 ‧權限管理、使用者監看系統 ●提供遠端連線撥號功能(Dial On Demand) ●提供多種界面支援的功能 ‧LAN-to-WAN Dial Login IP Shared. ‧Direct Connection ‧ISDN ‧離線瀏覽 ●HTTP的Cache的服務加速資料讀取時間 ●SOCKS V5 SERVER的服務 ●提供多信箱多人分享功能 ●全中文操作畫面 <系統特色> ●全國第一套全中文操作畫面多人共用網際網路系統。 ●區域網路內透過『八爪魚』多人共用網際網路系統,就可提 供網際網路資源的即時共享。 ●適用所有Windows平台。 ●連接設備支援能力強,只要Windows支援的就支援。 ●提供權限管理,可隨時監看使用者使用狀況,可當網路色情 閘使用。 ●內建Cache的服務加速資料讀取時間。 ●全球唯一提供電子郵件信箱帳號共享功能 ●帳號及數據機共用,大量節省企業上網費用及硬體支出。 軟體說明來自原軟體公司網站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