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J股靈精
  • 軟體版本 : 3.6
  • 軟體分類 : 45工具程式 (列印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2.00 MB
  • 點閱次數 : 26,799下載次數 : 6,976
  • 更新時間 : 2009/10/9 下午 06:51:25

軟體簡介

一般特性
標準的Internet通訊模式,無須特殊設定 
多達18檔自選股,一網打盡您關心的股票 
即時新聞跑馬燈,金融大事一覽無遺 
個股及大盤盤後資料分析,掌握最全面的資訊 
即時價量警示功能,把握最正確的買賣點 
快速隱藏鍵,上班時間也可安心使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股靈精特色
全螢幕視窗:自選股報價、個股即時走勢圖、大盤指數與委買委賣資訊、新聞與全球指數變動,完全展現
可依個人喜好自行設定自選股,最多可設至10組!
精選盤後分析資訊--隨時可快速查詢個股基本面、籌碼面、財務面、技術面各項資料。
具「到價警示」及「到量警示」功能,絕不錯失任何投資良機。
使用HTTP作為資料傳輸協定,只要能上Internet便能看盤,不受防火牆影響。
可依個人需求,隨時調整使用界面大小及項目,十分方便使用。

功能瀏覽
 
位於上方的功能列-操作方便容易

   
   
行情表-可快速瀏覽個人自選股,或是進行各產業類股瀏覽,行情焦點一覽無遺。
 

   
   
個股走勢圖-個股即時資訊即時掌握。
 

   
大盤走勢圖-掌握大盤走勢以及買賣力道,立於不敗之地。並可透視各產業即時走勢狀況。
 

   
   
橫式顯示-可置放於桌緣,隱藏性佳。可直接進入即時新聞看內文,或是隱藏新聞顯示,使報價畫面呈現更為精簡。
 

 

直式顯示-不佔空間,可依喜好移至各地方,不影響工作環境。想要更詳細報價資料時,滑鼠輕輕一按就可顯現。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