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 WinX MediaTrans
  • 軟體版本 : 7.9
  • 軟體分類 : 67多媒體 (多媒體管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註冊提示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46.69 MB
  • 點閱次數 : 21,961下載次數 : 1,545
  • 更新時間 : 2024/1/4 下午 04:16:56

軟體簡介

拋開iTunes - 安全備份iOS資料,盡情釋放你的iPhone容量空間
不論你的需求是將iPhone拍攝的4K影片備份到電腦硬碟以釋放更多的手機儲存空間,還是厭倦了每月訂閱額外的iCloud儲存空間,現在,你可以透過WinX MediaTrans,實現跨裝置間的多媒體檔案同步。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真正安全同步iPhone,無資料丟失困擾

在PC上使用iTunes刪除或同步iOS資料時,常常發生資料丟失的困擾,同時與iTunes連接的iOS裝置上也無法找回被刪掉的資料。

無需安裝iTunes,WinX MediaTrans讓你可以在iPhone/iPad與PC間同步iOS資料,你可以一次備份完整的媒體檔案,也可以選擇部分內容來備份,同時不會造成任何資料丟失。 [支援iOS 13]

為iOS/PC資料保駕護航,免除資料洩露風險

採用256-bit AES、1024-bit RSA、PBKDF2、Argon2等一系列先進的加密算法,為你的相片、影片增加密碼保護,讓私密資料遠離安全漏洞。

√ 密碼保護從iOS裝置備份至PC上的相片和影片。
√ 完整或選擇性加密電腦硬碟上的相片和影片檔案。
√ 有效阻擋各種破譯密碼的強力攻擊。

 

「全方位管理」音樂及播放清單,毫不費力

  • 雙向同步 - 匯入/匯出音樂MedaiTrans專為Windows量身訂造,完美取代iTunes,讓你直接將手機插上電腦就能傳輸音樂。不再擔心音樂無故消失,不再為複雜的操作而苦惱!
  • 創建/編輯播放清單建立、刪除和編輯iPhone/iPad播放清單,操作超簡單!
  • 更改演出者和專輯資訊修正錯誤的歌手、專輯名稱,批量編輯更高效!
  • 一鍵自製iPhone鈴聲匯入/匯出/製作手機鈴聲,自動偵測並把音訊檔轉為AAC/MP3,還能免iTunes快速將錄音檔取出至電腦。
 

愛音樂,愛生活。無論何時,音樂總陪伴在你的身邊。
現在,WinX MediaTrans 讓你用最直覺的方式將喜歡的音樂傳到手機,配合不同心情打造播放列表。無論在你跑步或搭捷運時,都能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

隨心匯入/匯出喜愛的影片,「智慧傳輸」帶來新體驗

一鍵轉檔

搭載影音轉檔功能,自動將匯入的影片轉為iOS裝置支援的格式

無損壓縮

將大體積影片壓縮至原來的一半,無損轉檔影片至iPhone/iPad

自動轉向

傳輸過程中偵測並修正影片方向,以便在手機上直接觀看

驚艷畫質

批量匯入及匯出4K/1080P高畫質影片,盡享極致影音體驗

 
 
 

iPhone與PC互傳照片,更迅速!

  • 極速傳輸,一次傳輸多張照片
  • 彈性管理,按年/月/日分類管理相簿
  • 離線備份,免iTunes及iCloud

需要更多空間進行iOS升級?現在就用史上最快、最簡單的照片傳輸App,輕鬆備份照片到電腦,從此不用再為空間不足而忍痛刪除舊照片,保留你的每一份美好回憶!

搖身一變,iPhone當隨身碟用。

出門忘記帶USB隨身碟?MediaTrans讓你的iPhone立刻變身為超大容量的隨身碟,儲存Word、Excel、PowerPoint、TXT及PDF等任意格式的檔案,將重要資料隨身攜帶到任何地方!

 

新一代 iPhone,iPad 同步管理軟體

WinX MediaTrans是你快速自由管理、備份、傳輸iOS檔案的最佳幫手,取代iTunes!免越獄!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