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可以幫我們救回已刪或誤刪的檔案或資料夾的軟體。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Pro
  • 軟體版本 : 17.0 線上安裝版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69.95
  • 檔案大小 : 2 MB
  • 點閱次數 : 17,239下載次數 : 3,569
  • 更新時間 : 2024/1/2 下午 06:30:19

軟體簡介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在全球深受超過 75,000,000 用戶的信任。 Pro 版支援救回因為刪除、格式化、分割區遺失、作業系統崩潰、感染病毒丟失的文件、圖片、影片、檔案等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多功能資料救援軟體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作為一款功能強大的硬碟救援軟體,協助用戶救回刪除檔案、壞掉硬碟資料還原,或硬碟格式化救援救回資料。

電腦刪除檔案救回
誤刪檔案怎麼辦?不用擔心!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助您找回刪除檔案以及資源回收筒復原。

硬碟Raw格式修復並還原硬碟
沒有比硬碟變成RAW格式還慘的事!沒關係,硬碟資料救援軟體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掃瞄讀不到硬碟並救硬碟檔案。

隨身碟格式化救援
不小心格式化隨身碟導致資料遺失?沒關係,我們可以復原刪除檔案。無論是HDD(硬碟)、SSD(固態硬碟)、SD卡、記憶卡、閃卡、USB隨身碟或其他儲存裝置的檔案消失/遺失,資料救援軟體都能幫您還原刪除檔案。

Nas 資料救援
全球首創NAS伺服器專屬資料救援。它使NAS資料救援變得超級簡單,可以復原NAS的所有類型內容。支援幾乎所有NAS品牌和檔案。

最好的硬碟資料救援軟體都在這裡
資料救援一共只要三個步驟,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即刻手動救回檔案。

靈活的掃瞄模式
快速掃瞄

  • ─ 採用基礎算法快速搜尋刪除資料。
  • 進階掃瞄
  • ─ 逐扇區掃瞄取得更多掃瞄結果。

復原前先預覽
您可以在實際復原之前先預覽檔案內容,確保復原的正是你要找回的檔案。

免費遠端協助
專家遠端協助身處複雜資料救援情境(如重新格式化或磁區遺失)的付費用戶,提升資料救援成功率。

照片損毀修復
支援修復硬碟、sd卡、記憶卡或其他儲存裝置上損壞的JPG/JPEG照片。
掃瞄結束後,預覽修復的照片檔案檢查修復情況,然後再導出儲存。檔案修復軟體支援提取和最佳化已選定的.JPG/.JPEG檔縮圖,最後再導出。

影片檔案損毀修復
您是否曾經歷過成功找回遺失影片但因為一些未知原因無法播放檔案?
別擔心,易我科技的資料救援軟體內建修復影片功能 ─ 支援檔案損毀修復(MP4或MOV),並在MOV或MP4修復後還原匯出。此功能支援幾個知名的相機品牌,包括佳能(Canon)、GoPro 以及大疆(DJI)。
提醒: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只能修復MOV或MP4檔。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支援復原超過1000種不同類型檔案

  • 檔案 : DOC/DOCX、XLS/XLSX、PPT/PPTX、PDF、CWK、HTML/HTM、INDD、EPS等。
  • 圖片檔案 : JPG/JPEG、TIFF/TIF、PNG、BMP、GIF、PSD、CRW、CR2、NEF、ORF、SR2、MRW、DCR、WMF、RAW、SWF、SVG、RAF、DNG等。
  • 影片檔案 : AVI、MOV、MP4、M4V、3GP、3G2、WMV、MKV、ASF、FLV、SWF、MPG、RM/RMVB、MPEG等。
  • 音訊檔案 : AIF/AIFF、M4A、MP3、WAV、WMA、APE、MID/MIDI、RealAudio、VQF、FLV、MKV、MPG、M4V、RM/RMVB、OGG、AAC、WMV、APE等。
  • 郵件 : PST、 DBX、 EMLX 等。
  • 其他檔案類型 : ZIP、RAR、SIT、ISO等和exe、html、SITX等都可以支援。
From EaseUS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