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款結合備份和防護惡意軟體技術的 新世代個人備份還原解決方案,保護資料免當今 所有威脅的攻擊。

  •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 軟體版本 : 27.3.1 build 40173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80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815.44 MB
  • 點閱次數 : 18,571下載次數 : 2,401
  • 更新時間 : 2022/11/9 下午 12:16:40

軟體簡介

Acronis True Image 現已更名為 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全新的名稱,同樣可靠的網路防護,不僅是備份。不僅是防毒。
真正的網路防護,只有一種解決方案結合了備份及反惡意軟體,保護您免受現今的威脅-從意外到故障再到攻擊。
簡單直觀的備份及防毒:可從任何地方存取的直觀介面,保護一切-照片、檔案、應用程式、系統以及其所在的裝置。
高效的多合一防護:在一個全功能解決方案中統一可靠的備份及進階反惡意軟體,消除了管理多個工具的成本及複雜性。
抵禦所有現代網路威脅:阻止任何威脅破壞您的數位生活,從磁碟故障到遺失/被盜的裝置再到最新的網路攻擊,其中包含從未見過的攻擊。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包含所有資料保護需求的解決方案
快速備份和復原
從不會丟失珍貴的檔案或昂貴的應用程式,並在需要時快速還原系統。

完整的映像備份
全面保護,全數復原。建立系統磁碟或選定磁碟分割的鏡像映像,不論您要復原整個系統或是個別的檔案或資料夾,都能輕鬆地滿足所需。

磁碟複製
在 Windows 或 Mac 系統使用中製作複本,不必停止系統及重新開機。若要將作業系統、檔案、應用程式及設定等所有資料移轉到容量更大或速度更快的磁碟,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多合一復原磁碟機
使用我們的可開機媒體和多合一 Survival Kit 工具,輕輕鬆鬆將系統還原到相同或新的硬體。您的資料將會迅速地載入選定電腦。

Microsoft 365 備份
針對 Microsoft 365 帳戶建立直接的雲端對雲端備份,包括 Outlook.com 信箱內的電子郵件和附件,以及 OneDrive 中的所有檔案。

檔案和資料夾備份
掌控備份的本質。當您不需要完整的映像副本時,可以選擇要針對哪些個別的檔案和資料夾建立複本。

檔案同步與共用
在電腦間或雲端中同步處理檔案,以便在多部裝置上使用相同的檔案。

雙重保護
自動將本機備份複寫到雲端,讓您隨時都可以使用異地副本進行復原。只要照著 3-2-1 備份規則做,既簡單又輕鬆。

雲端還原
新備份技術改善從雲端還原時的速度、可靠性及穩定性,帶給您更高的整體效能。

連續備份
以每隔五分鐘擷取一次變更的頻率連續進行備份,不打斷您的工作、媒體播放或網頁瀏覽。設定一次就能高枕無憂:備份作業會在背景執行,不影響電腦效能。

事件型備份
插入外接 USB 即可自動開始備份資料。這是幾個事件觸發程序的其中之一,您可以選擇使用此功能來把資料保護變得更簡單。Mac 使用者可以選擇在 Power Nap 模式下進行備份。

增量與差異備份
變更區塊追蹤技術會即時追蹤映像的修改內容,加快備份更新速度達三倍之多。

可恢復的複寫
透過確保資料不是重複的來管理儲存。如果備份複寫中斷,會從停止時的進度恢復作業,而不是從頭開始。

快速備份驗證
只檢查最新的備份版本,加快驗證備份效力的標準程序。

自動行動備份
踏入家門就能保護行動裝置上的資料。當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 Wi-Fi 網路時,就會自動開始將資料備份到 PC、Mac 及 NAS。

版本控制
視需要最多保留 999 個備份版本。此外,您還可以決定備份的保留時間。我們可以讓您選擇要保留多久,其他備份解決方案則望塵莫及。

WinPE 媒體建立器
建立 WinPE 開機媒體,以便在電腦無法開機時從備份復原系統。我們的 WinPE 建立器可讓您選取所需的驅動程式,提高硬體相容性。

支援虛擬環境
將完整映像備份轉換成虛擬硬碟格式,讓您以虛擬機器形式執行系統。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15 的 Mac 使用者,能以可開機檔案的形式復原備份的 VM。

備份清理公用程式
複查備份檔案、手動選取不需要的檔案,然後刪除不再需要的檔案,藉此釋放磁碟空間。

記憶卡備份
保護儲存在 Android 內部記憶體和 SD 儲存卡上的資料,預防資料遺失。

進階網路安全性
阻止任何網路攻擊侵害您的裝置與備份,甚至連前所未見的威脅都能防範。

防勒索軟體和挖礦劫持防護
藉由偵測及阻止勒索軟體和挖礦劫持攻擊,保護您的檔案、應用程式和系統。也能還原所有受到影響的檔案。

弱點評估
識別您的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中的安全性弱點。我們的弱點評估工具會評估電腦是否容易受到任何已知弱點影響,以及建議套用更新來維護您的安全。

即時防護
保護您的裝置和備份檔案,抵禦惡意活動的侵擾。它能即時檢查您互動的每個檔案,即使是前所未見的威脅也能成功攔阻。

網站篩選
封鎖嘗試在您造訪時將惡意軟體、勒索軟體及挖礦劫持軟體植入系統的惡意 URL。

隨需防毒掃描
在需要時進行惡意軟體掃描,確保電腦中沒有潛藏的威脅。選擇快速檔案掃描,或選擇完整系統掃描以進行深入檢查。

視訊會議保護
在透過 Zoom、Cisco Webex 或 Microsoft Teams 舉行視訊會議時保護您的資料和隱私,不讓駭客有機可趁。

隔離與排除
將潛在威脅隔離在隔離區,而您可以控制排除清單,允許核准的程式順暢執行不中斷。

使用者定義密碼
替每位家庭成員建立加密備份,並使用他們自己的自訂密碼加以保護。

端對端加密
使用企業級 AES-256 加密確保資料在現場、傳輸中或雲端的隱私,保護您的備份。即使是 Acronis 也無法讀取您的加密檔案。

簽章型分析
每隔五分鐘檢查威脅資料庫是否有更新,藉此不斷提供最新的保護措施。

行為分析引擎
搭載全新動態偵測引擎,能根據惡意軟體與 Windows 電腦的互動情況進行辨識,在惡意軟體執行時一舉擒獲。

安全的資料中心
備份到 Acronis 資料中心,並因為知道每個位置的設計都滿足最高安全標準,包括武裝警衛、全天候影像監視系統、生物特徵辨識門禁等現場保護措施而感到安心。

電子簽章
使用 Acronis ASign 擷取多人在文件上簽署的電子簽章,並記錄在區塊鏈帳本中,讓您以簡單、有效率及安全的方式驗證合約完整性。

區塊鏈公證
使用 Acronis Notary 替資料建立獨一無二的「指紋」,其產生以區塊鏈為基礎的憑證,讓您以簡單又無法反駁的方式確認資料真實性。

化零為整的管理功能
消除管理多個不相容的解決方案帶來的成本、複雜度和風險難題。

方便易用的網路防護儀表板
採用直覺式的儀表板,只要輕輕一瞥就能監控備份活動、資料統計與所有裝置的網路安全度量等項目。

彈性管理
設定排程、配置目的地及選取慣用的備份類型:完整映像、增量、差異或自訂。隨時根據需求執行快速或完整防毒掃描。

雲端儲存升級
從包含 500 GB 至 1 TB 雲端儲存空間的計畫中選擇。輕鬆新增至多達 5 TB 雲端儲存空間。一切內容都儲存在一個安全且可以輕鬆存取的位置。

保護無數量限制的行動裝置
一份授權涵蓋每位家人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裝置彈性
輕鬆地在 Android 和 iOS 裝置間移轉資料,避免侷限於單一行動平台。

遠端資料管理
使用任何電腦或行動裝置擷取雲端備份中的任何檔案或資料夾。隨時隨地,隨心所欲。

透過偏好的 Wi-Fi 備份
安全條件許可時,藉由選擇 Wi-Fi 網路來備份到雲端。您可以避開計量付費連線,以及避免因連接缺乏保護的公用網路而導致資料曝光。

CPU 負載平衡
在防毒掃描期間將 CPU 資源優先給予其他應用程式,避免電腦的 CPU 超載,讓您兼顧保護與生產力。

控制透過電池電量備份
管理備份作業以避免消耗電池電力,讓筆記型電腦運作更久。設定備份的最低電量,或是在使用電池電力時完全封鎖備份進行。

試用和決定工具
安全地測試新軟體、驅動程式、系統更新和設定,而且因為知道可以輕鬆地回復先前的組態,所以倍感安心。

系統匣通知中心
將訊息推播到桌面系統匣,方便您追蹤備份和惡意軟體防護狀態、迅速因應發生的任何問題,以及獲得有關如何強化保護的提示。

暫停防護
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暫時中止惡意軟體防護功能,直到您想要恢復為止。您可以暫停一段特定時間,或是在下次重新啟動時自動恢復。

Windows 資訊安全中心
確保與 Windows 的規範相符,以及與其他安全解決方案相容。

行動備份複查
直接在儲存備份檔案的本機 PC 或 Mac 上瀏覽行動裝置備份的內容。

Mac 的「深色模式」
讓 Mac 處於「深色模式」,享有更貼近原生的外觀。

提供免費試用30天,試用版程式與正式版程式相同,享有正式版功能。(*試用版不含磁碟複製/異機還原功能)


系統要求
硬體要求
Intel CORE 2 Duo (2 GHz) 或支援 SSE 指令的同等處理器。
作業系統

  • Windows 11
  • Windows 10
  • Windows 8.1
  • Windows 8
  • Windows 7 SP1(所有版本)
  • Windows 家庭伺服器 2011

不支援 Beta 版本。
不支援 Windows Embedded、IoT 版本、Windows 10 LTSB 和 Windows 10 LTSC。
該軟體可以在其他 Windows 作業系統上執行,但不能保證。

檔案系統

  • NTFS
  • Ext2/Ext3/Ext4
  • ReiserFS(3)。檔案系統僅支援磁碟或分割槽的備份和恢復。
  • Linux SWAP。檔案系統僅支援磁碟或分割槽的備份和恢復。
  • HFS+/HFSX。無需調整大小即可支援磁碟恢復、分割槽恢復和複製操作。
  • FAT16/32/exFAT。無需調整大小即可支援磁碟恢復、分割槽恢復和複製操作。

如果檔案系統不受支援或損壞,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可以使用逐個扇區的方法複製資料。

儲存媒介

  • 硬碟 (HDD)
  • 固態硬碟 (SSD)
  • 網路儲存裝置
  • FTP 伺服器。FTP 伺服器必須允許在被動模式下傳輸檔案。直接備份到 FTP 伺服器時,Acronis Cyber​​ Protect Home Office 會將備份拆分為大小為 2 GB 的檔案。
  • CD-R/RW、DVD-R/RW、DVD+R(包括雙層DVD+R)、DVD+RW、DVD-RAM、BD-R、BD-RE
  • USB 1.1 / 2.0 / 3.0、USB-C、eSATA、FireWire (IEEE-1394)、SCSI 和 PC 卡儲存裝置

使用動態磁碟的操作限制:

  • 不支援在動態磁碟上建立 Acronis Secure Zone。
  • 不支援將動態卷恢復為具有手動調整大小的動態卷。
  • Try&Decide 工具不能用於保護動態磁碟。
  • 動態磁碟不支援「複製磁碟」操作。
From Acronis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