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轉換圖片、調整圖片大小、旋轉圖片方向,也可以調整圖片的亮度、對比……等。

  • XnConvert
  • 軟體版本 : 1.100.1 安裝版 for Windows 64-bit
  • 軟體分類 : 87圖片工具 (影像轉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4.44 MB
  • 點閱次數 : 14,720下載次數 : 2,539
  • 更新時間 : 2024/3/1 下午 03:33:34

軟體簡介

XnConvert 是一個功能強大、支援各種作業平台的圖片轉換工具。我們可以透過它同時為手邊大量的圖片進行一些調整,例如:調整大小、裁切大小、加入浮水印、加入文字、亮度 / 對比……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試想,我們手邊有許多照片,需要調整它們的大小,要怎麼做才會比較快速呢?又若我們有許多照片,想為它們加上文字,或者是時間日期,又該怎麼做呢?

試試 XnConvert 吧。XnConvert 主要可以幫助我們將大量的圖片,同時間轉換為另一種圖片格式。

不過 XnConvert 可不只是圖片轉換功能而已,它也可以幫助我們在圖片上進行一些簡單處理。我們可以同時為照片加上一些動作,例如:自動調整對比、自動調整色階、加入文字、調整大小、加入復古效果……等,讓我們的照片更增幾分特色。

我們在 XnConvert 所設定的動作效果,而我們可以同時間加入數種動作效果,再一次性地套用到所有我們加入的照片中,這對於需要處理量照片,而且都是套用相同效果的情況,非常地有用,而且節省時間。

XnConvert 可以在多種作業系統上執行,這包含了 Linux、Mac 以及 Windows,它也內建了數種語言介面,完全沒有語言的隔閡,最棒的是它還是個免費軟體,如果你有大量處理照片的需求,可以試試 XnConvert,或許它會是你的得力助手。

From XnSoft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