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化的色彩和對比,調整清晰度,消除刮痕與雜點,並重新調整您的相片。

  •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 軟體版本 : 10.0.1
  • 軟體分類 : 38圖片工具 (數位相機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0
  • 檔案大小 : 125.85 MB
  • 點閱次數 : 9,214下載次數 : 864
  • 更新時間 : 2024/1/25 下午 02:09:56

軟體簡介

照片構成了不可替代的回憶,並捕捉了我們生活中的特殊時刻。 但是它們並不總是像預期的那樣出來,也不總是留出改進的空間。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10 可幫助您單擊一次,並幾乎立即自動獲得驚人的結果,即使是方便的批處理處理!
*自然線條的明亮透視校正
*顯著增強的圖片自動最佳化
*透過我的最愛的功能存取
*手動色溫調整
*色調曲線調整
*改進記憶體管理,提高穩定性和速度
*64 位元最佳化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10⁠ 中有什麼新功能

您的照片令人驚嘆的視覺轉換!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幾乎可以完全自動增強和編輯任何數量的圖片的能力眾所周知。 版本 10 更進一步: 新的 Lookup table (LUT) 支撐為成千上萬的藝術效果打開了大門,在單擊按鈕時,可以改變色彩,飽和度和亮度值,從而創造出令人驚嘆的氣氛,從寒冷,事實到溫暖而多彩呢 從 30 多個內建和專業製作的 LUTs 中挑選,然後單擊按鈕,將您的照片轉變為出色的藝術品!

  • 按需視覺情緒與 LUTs 波動
  • 單擊一次變更多種色彩值
  • 包括 30 多個令人驚嘆的 LUTs
  • 從 internet 下載並使用 LUTs
  • 在照片系列中建立視覺一致性

Screenshot LUT

幾乎立即完美的結果

您可以花費數小時精心最佳化照片的各個方面,以尋找完美的外觀,或者使用圖片編輯專家精心製作的 Lookup tables ,可以在幾秒鐘內實現相同的外觀。 對一系列鏡頭的照明不滿意? 在您的照片集中尋找統一的曝光? LUTs 將解決這些問題,並加入視覺和諧並拋光您的鏡頭! 從現在開始,視覺卓越可能總是只有一鍵即可!

Screenshot GIF

升級您的假期、婚禮和派對照片!

拉直未對準的鏡頭,修復透視錯誤,或應用一系列精美的效果。 現在可以輕鬆修復紅眼、皮膚瑕疵或污漬等小問題。 使用 Photo Optimizer 幾乎可以立即節省時間和精力並獲得驚人的效果!

Event photos

重要的基礎知識和創作自由

當然,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包含所有常見的功能,如圖片裁剪、旋轉、浮水印和柔化。 但它並不止於此。 通過藝術效果和優雅的框架設計隨意發揮創意。 無論您是在恢復失敗的照片、將圖片品質再提高 5% 還是只是為了好玩,這都是適合您的程式!

Screenshot Edit

假期拍攝的救星

透過仔細的圖片分析侦测和修復視覺瑕疵。 我們精心設計的演算法會全自動最佳化單張照片或整個照片集的色彩、對比度和曝光時間,將平淡無奇的照片變成精彩照片!

透視問題!

由於攝影師的位置,拍攝建築物通常會導致令人不快的、容易明顯的透視失真。 建築物和其它高大的物體似乎幾乎摔倒,在您的照片上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滑稽旋轉。 其它時候,您忘了帶上三腳架,沒能保持相機完全直。 輸入 Photo Optimizer 的新透視校正!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修復水準或垂直扭曲,並儲存本來會直接進入垃圾桶的鏡頭。 給您的照片第二次機會,並獲得正確的視角,總是!

透過我的最愛易用

我們都有我們最常用的功能,我們最常依賴。 現在,您不再需要瀏覽各種功能表和類別來存取它們。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具有可自訂的「最愛」功能表,因此您可以將所有您喜愛的功能捆綁在一個即時可存取的位置。 在自動最佳化後需要快速拉直地平線、修復透視或進行一些裁剪? 現在您可以,天才,是的?

增強白平衡,強化對比度擴散

白平衡對圖片的色溫至關重要。 數位相機特別容易出現可怕的藍色投射和暗色。 這導致照片,似乎沒有生命,完全沒有神奇的時刻。 低對比度圖片 (通常是由於光線不足) 是另一個常見問題。 借助自訂的白平衡和對比度傳播設定,Photo Optimizer 可以為這些否則毀壞的照片注入新的活力! 這兩個功能都是自動最佳化的一部分,將在適當的時候自動啟用!

只需按下幾下即可進行照片編輯

Photo Optimizer 的使用者介面是真正不言自明的。 功能排列成直覺命名的類別,並且不會超過兩次點擊。 當其他照片編輯器讓您涉水透過手冊,Photo Optimizer 給您立即的結果! 一切都是簡單和合乎邏輯的,幾乎沒有學習曲線。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進階使用者,或者您可能只是不想花幾個小時進行圖片調整,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都是適合您的程式。

Screenshot Presentation

多功能匯出功能

好的照片值得一看。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中提供各種方式與他人分享您的照片的原因。 這包括電子郵件,免費的 Ashampoo Web,甚至只是設定照片作為您的桌面背景圖片。 如果您希望走傳統路線並列印照片,您會喜歡功能豐富的列印對話方塊,該對話方塊不僅可建立高品質且節省空間的列印效果 (如果需要)。

完美主義者和創意者的特點

許多複雜的功能可用於那些尋求超越自動最佳化。 無論您需要銳化還是軟化各個部分,Photo Optimizer 都為每個案例提供精心設計的工具。 降低令人惱火的圖片雜點、調整色溫或裁剪圖片。 對於您的藝術家來說,我們還包括波浪、漩渦、甚至內爆和爆炸等多種效果。 有足夠的空間去嘗試。

自然外觀的肖像增強功能

臉是許多照片的焦點,但它們很少出來完美!使用照片最佳化器自動或手動增強您的肖像。 修復紅眼睛和美白的牙齒,令人眼花繚亂的微笑。 使用克隆工具修復小毛刺,去除污漬和其他雜質,如專業。 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創建完美而自然的肖像!

舒適的批次加工

由於 Ashampoo Photo Optimizer 完全自動執行,因此我們包括批次處理,以節省您的時間與神經,而程式一次性處理您的整個照片庫。 從各種來源或整個資料夾中選取個別圖片,讓 Photo Optimizer 施展其魔力。 每個圖片都經過精心分析,並根據其特定特點進行了最佳化。 一次批次處理整個假期,拋光您的婚禮或生日照片,並把樂趣放回攝影。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