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欣餐飲點餐管理系統實用版
  • 軟體版本 : 6.00.0034(三號)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14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32.59 MB
  • 點閱次數 : 3,176下載次數 : 531
  • 更新時間 : 2013/6/3 下午 05:32:28

軟體簡介

元欣餐飲點餐管理系統是專門針對門市點餐觸控的操作平台,可提供每日每月營業統計分析。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版本說明】

一號不包含『發票列印』;二號包含了一號之所有功能,並多了『發票列印』;三號則是包含了一號之所有功能,並多了『發票列印』以及『桌位精靈』。

系統特色
點餐畫面之提供多頁式切換, 不限制貨品種類及數目兩個可自行定義餐點之目錄分類點
  菜視窗, 提供各類形餐飲菜單最方便快捷點餐作業。

分類餐點明細視窗可設定圖片或表單模式, 可用於觸控或條碼及鍵盤輸入, 直接點選餐品

可處理商品特價設定處理及停售商品設定, 提供自動促銷變價作業。
提供特定會員特價設定處理, 快速又有彈性處理售價作業。

可自行設定點餐口味註記 (如去冰、多奶精、少糖、多糖、不要蔥、不要辣…),點餐時

  可開啟餐點備註視窗加註口味、用料、提示並列印於菜單上。
畫面除可供修改, 取消, 數量 +/-, 改價等收銀功能鍵外, 另包含如招待、用餐外帶、外送等餐
  飲專用功能按鈕。
支援多班結帳模式,無限班別設定, 可多班合併結帳列印。
彈性結帳付款方式如現金、信用卡結帳。
收銀人員可依權限設定查詢即時營業資訊、當天 / 當班客戶交易、商品銷售明細及等資訊
  ,並可隨時檢核營收帳 / 客交易帳明細帳之一致性。
提供會員不同等級設定自動折扣或會員價,並於結帳時記錄客層類別,提供後檯消費統
  計分析使用。
前檯可使用磁卡、條碼卡、IC 卡或輸入會員代號、名稱、電話、手機…等條件自動找尋
  會員,..等資訊,可再開啟歷史消費明細。
可接多部以上菜單機,可依餐點類別設定輸出至指定菜單機 (如櫃檯、廚房…) 。
提供每日 / 每月營業分析統計表、分類銷售統計分析等多項統計報表。
可依生日、年齡、期間消費額、累積消費額…等各式分析表及郵遞標籤列印。
後檯提供完整商品分類、產品主檔、供應商、收銀員…等資料設定管理維護管理。
電腦自動傳送,菜色品名 / 調味 / 特殊要求, 點餐傳送速率提昇,不需人員跑單,詳實且字
  跡工整。提供高效率管理, 使複雜的營業分析變的隨手可得,可準確定出或修正營運,掌
  握未來。
系統流程
 
  ※本流程包含實用版及標準版完整流程
元欣餐飲點餐管理系統
基本資料 ‧客戶基本資料管理系統 ‧ 郵寄標籤列印處理
‧商品基本資料管理系統 ‧貨品類別建立系統
‧班別基本資料建立系統 ‧客戶類別建立系統
‧員工基本資料建立系統 ‧客戶壽星名冊列印
商品設定 ‧特價商品設定處理  
‧停售商品設定處理  
‧商品目錄設定  
交易處理 ‧前檯點餐作業處理 ‧信用卡結帳處理
‧點餐標籤列印 ‧銷貨調整作業處理
‧現金結帳處理 ‧收款調整作業處理
分析報表 ‧每日交班日報 ‧員工日銷貨總額
‧每日銷貨日報 ‧商品銷貨明細表
‧班別銷貨明細 ‧期間收款明細表
‧每月銷貨明細 ‧客戶銷貨排名表
‧人員銷貨明細 ‧商品銷貨排名表
‧刷卡銷貨明細 ‧員工銷貨排名表
系統維護 ‧系統資料索引維護 ‧ 系統資料備份處理
‧片語資料建立系統 ‧系統資料還原處理
‧系統小數位數設定 ‧ 版權磁片製作處理
‧系統密碼設定管理 ‧系統操作說明管理
‧公司抬頭設定處理 ‧系統版本說明處理
‧全省地址維護處理  
版本說明 ‧ 實用版提供收據單列印 ‧ 實用版無提供組合套餐處理
‧ 實用版無提供列印發票  
‧實用版無提供聯結錢櫃及客顯  

From 元欣科技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