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要一套簡單、快速、高效能的DVD轉檔軟體來解碼、轉檔及備份DVD,讓WinXDVD助你一臂之力。

  •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 軟體版本 : 8.22.2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70影片相關 (BD/DVD 轉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註冊提示
  • 建議售價 : US:59.95
  • 檔案大小 : 31.66 MB
  • 點閱次數 : 33,720下載次數 : 4,196
  • 更新時間 : 2024/1/4 下午 03:59:38

軟體簡介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是一套適用於 Windows 系統的 DVD 備份轉檔軟體、能夠擷取任意 DVD (包括最新防拷 DVD 與 ISO 映像檔) 的內容並轉檔為 AVI、MP4、H.264、MPEG、WMV、MOV、FLV、3GP 等多種常用的影片檔案格式. 生成的影片檔案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例如 Apple (iPhone 5、iPad 3/4/Mini、iPod Touch、Apple TV、iTunes)、Android (HTC、Samsung Galaxy Tab、Kindle Fire)、Microsoft (WP8、Surface Tab)、PSP 上播放。這套 DVD 轉檔軟體支援多核心 CPU (最高 8 核) 與超線程先端科技,保證了最快的轉檔速度。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豐富的 DVD 轉檔軟體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為您提供愉快的軟體使用體驗、將 DVD 轉檔成 AVI (DivX/Xvid)、MP、MPEG、WMV、3GP、MOV、FLV、WMP、或 iPhone/5、 iPad/3/4/Mini、iPod、Apple TV、iTunes、Android、HTC、Samsung、Galaxy Tab/Note、Nexus 7、Kindle Fire、Surface、Lenovo、Huawei、Acer、PSP 等裝置所支援的影片。

將 DVD 複製備份成 ISO 或 MPEG-2
使用這套軟體時、您可以以 1:1 的比例將 DVD 內容複製成 ISO 映像檔。您還可以根據需求、擷取 DVD 的所有 "標題" 或主要影片內容並備份為 MPEG-2 (5.1 聲道 AC3/DTS Dolby 音效)。整個轉檔過程通常只需 5 分鐘! (轉檔時間同時亦取決於 CPU 執行緒數與 DVD 裝置的速度)。

超快的 DVD 轉檔速度
使用這套軟體時、您可以調整 CPU 執行緒數、支援最新的 CUDA 技術、針對 i5 i7 CPU 進行優化、搭載了根據 MMX、SSE 和 3DNow! 的超級編碼引擎技術、更進一步提升了轉檔速度。因此、您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就把一部長篇 DVD 轉檔成任意影片檔。

享受無以倫比的高畫質轉檔影片
高畫質引擎與 "Yadif Double Frames" 逐行掃瞄引擎技術大幅度提升了輸出的影片畫質。使用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轉檔 DVD 時、位元速率、解析度、音量等輸出參數都可以進行調整來設定影片的質量與體積。

將 DVD 轉檔至 iPhone/iPad/Android/Tab
任意擷取、切割、轉檔 DVD 至 iPhone/5/4S、iPad/3/Mini、iPod/5、Surface、Android、HTC、Samsung、Galaxy 等熱門裝置上播放、這套軟體提供了適用於以上裝置的多種輸出預設方案。您也可以依據個人裝置和偏好來調整。

獨特的高水準科技:

  • 我們持續更新軟體來支援最新防拷 DVD 以及 Microsoft、Apple、Google 等推出的最新系統平臺。
  • 這套軟體支援多核心 CPU,為您帶來極快的 DVD 轉檔速度、擁有比市面上普通 DVD 轉檔軟體快 2 倍的轉檔速度。
  • 專業的預設方案 –提供適用於許多熱門裝置的多種輸出預設。您也可以設定、保存適用於自己裝置的預設方案。
  • 高畫質引擎技術 –轉檔生成的影片保持原始 DVD 影片的畫質標準、最大限度地提升您觀賞 DVD 影片的樂趣。
  • 逐行掃瞄引擎技術 –針對交錯 DVD 採用逐行掃瞄技術、大幅度提升輸出的影片畫質。

強大的 DVD 切割、轉檔、備份功能:

  • 擷取 DVD 內容並轉檔成 AVI/MPEG/WMV、生成的影片檔案能保持原始 DVD 的 AC3/DTS 6 聲道音軌。
  • 將 DVD 轉檔成為 MP4 的使用者還可享受到 AAC 2/4/6 聲道。
  • 優化 WMV 編碼技術來適應 Windows Media Center 的播放需求。將 DVD 轉檔成 WMV (AC3/DTS 音效) 後還可將影片檔案串流到 PS3 與 Xbox 360。將 DVD 全部內容與資料備份成 UDF ISO 映像檔、以便掛載到虛擬裝置進行 DVD 燒錄。
  • 擷取 DVD 的所有 "標題" 或者主要影片內容並轉檔成 MPEG-2 檔並保持 5.1 AC3 環繞與 DTS Dolby 音效。

將 DVD 切割轉檔至可攜式播放器:

  • 將 DVD 切割轉檔為 MP4、H.264、以便在 Apple 影片播放裝置上進行流暢的播放。例如、將 DVD 轉檔成適用於 iPhone/5/4S、iPad/3、iPod/5、Apple TV 的影片檔案格式。
  • DVD 切割轉檔到 Android、Windows、HTC、Samsung、XOOM、Galaxy Tab、Surface 以及其他平板裝置。轉檔之前可選擇適應的預設方案。
  • DVD 切割轉檔成適用於 PSP 的 MP4 或 AVC 影片檔案、這樣、您便可在 PSP 的 LCD 寬屏螢幕上觀賞 DVD 影片,
  • 將 DVD 切割轉檔成 3GP、MP4 檔案格式、以供在 Nokia、Blackberry、Motorola 等行動裝置上播放。

操作簡單、先進的影片編輯功能:

  • 使用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時、各項影片參數如位元速率、解析度、幀率等可供調整。透過調整這些參數來達成預期的影片質量與檔案大小。
  • 將不同的 DVD "標題" 合併成一個 "標題" 檔案 ; 您還可以在預覽影片時剪裁影片周圍的黑框或多餘區域。
  • DVD 裡的廣告怎麼處理? 這套軟體可幫助您切割 DVD 的內容、移除惱人的廣告片段、以便在觀賞影片時不再受打擾。
  •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提供了 DVD 影片預覽功能、預覽影片的時候可以截圖並儲存為 JPEG、BMP 圖片格式。
  • 手動調整畫面的高寬比功能。轉檔之前、針對 iPhone、iPad、iPod、Apple TV、Samsung、HTC、Android、tab、PSP 等裝置的螢幕大小、使輸出影片的高寬比達到最佳的畫面比例。

【支援的格式】

輸入:

DVD 光碟、ISO 映像檔、DVD 資料夾


輸出

影片

常用

DVD ISO image, MPEG2 (DVD), AVI, MP4, MOV, M4V, AVI, AVC, MPEG, WMV, MTS, M2TS, TS

YouTube

MPEG4, MP4, FLV

臉書

MP4, MOV, AVI, FLV

Vimeo

MP4

裝置

Apple

iPhone 3G, 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hone 5

iPad 2, the New iPad, iPad 4, iPad Mini, Apple TV

iPod touch 1-5

iTunes, iDVD, iMovie, Final Cut Pro, Air Playit

Android

Pad: General, HTC, Samsung, Galaxy Tab, XOOM, Kindle Fire, Google Nexus 7, Huawei Pad, Lenovo Pad, Acer Pad, Asus Pad

Mobile: General, HTC, Samsung Galaxy, Google, Huawei, Acer Mobile

Microsoft

WP8, Surface tablet, Xbox, Zune

Sony

PSP, PS3

其他

Nokia, PDA, Blackberry, Zen

聲音與圖片

聲音

MP3, AAC, AC3

圖片

JPEG, BMP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98, NT, 2000, 2003, XP, Vista (32 & 64 位元), Windows 7 (32 & 64 位元), Windows 8 (32 & 64 位元), Windows 10 (32 & 64 bit)
  • CPU:1GHz Intel/AMD 處理器或以上
  • 系統記憶體:256MB RAM (推薦 512MB 或以上)
  • 硬碟可用空間:安裝軟體需要 100MB
  • 顯示卡:256MB RAM (推薦 512MB 或以上)
  • 其他:DVD-ROM 裝置
From Digiarty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