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計高手
  • 軟體版本 : 實用百年版
  • 軟體分類 : 114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21.09 MB
  • 點閱次數 : 11,895下載次數 : 2,445
  • 更新時間 : 2013/3/27 下午 03:56:59

軟體簡介

會計高手(實用版)是一套就算沒有會計概念的人也能夠輕易使用上手的會計軟體,不僅其操作介面簡單、人性化,小至會計科目,大至使用權限的問題,都可以視情況變更,而且各式報表依據資料自動產生,從此不用再為了應付老板必須加班趕製報表而困擾了。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超強的會計軟體上市了!亞資多年來在商用軟體的開發領域中不斷的推陳出新,所開發的超強功能更是不在話下,會計高手豪華版就是一套功能最強也最齊全的會計軟體,不但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做最多的事,而且可以讓公司的各項資產作迅速且有效的管理。聰明的老板們,別再猶豫了,它絕對是您公司不可缺少的法寶。

  1. 內建會計類別及科目,可自由更改、新增。
  2. 系統自動過帳,免去人工過帳的困難。
  3. 可設定日期格式及傳票編碼方式,適合不同的需求。
  4. 多人多權限設定。
  5. 傳票登打、修改時,可呼叫計算機,並可將試算結果傳回使用。
  6. 各式會計報表自動產生一目了然。
  7. 傳票列印可選擇單一或多筆及中一刀列印。

【功能特色】

  1. 科目作業
    1. 類別設定:設定類別代碼與類別名稱
    2. 科目設定:設定科目編號、名稱、類別與期初金額
  2. 傳票作業
    現金收入、支出與轉帳等傳票作業管理。可隨時登錄、修改與刪除傳票資料,內容包括有傳票種類、單號、日期、科目編號、名稱、摘要、借方與貸方金額、 合計金額等
  3. 傳票列印
    可隨時作現金支出、收入與轉帳傳票單張或連續列印
  4. 日記帳
    查詢和每日發生的傳票明細資料,明細內容有傳票日期、編號、科目名稱、摘要、借貸方金額以及合計金額等資料報表
  5. 總分類帳
    依會計科目分類設置之總計查詢或報表列印
  6. 明細分類帳
    查詢或列印會計科目之明細帳報表資料,內容有日期、傳票編號、摘要、借貸方金額、累計金額與合計等資料
  7. 損益表
    查詢統計某一期間內收入與費用的累積數額等資料或報表列印,可看出期間的經營狀況,內容明細有科目名稱、小計、合計、總計與本期損益等資料
  8. 資產負債表
    得知公司於開帳至某一月份的財務狀況與報表列印,內容明細有科目名稱、小計、合計、總計與資產負債總額等資料
    1. 報告式報表
    2. 帳戶式報表
  9. 特殊科目
    登錄科目編號、科目名稱以及科目設定說明
  10. 傳票編號
    編號方式有四種,可依所需作設定
    1. 每日傳票數不超過百張
    2. 單日不超過千位張數
    3. 單日不超過萬張
    4. 單月不超過萬張
  11. 年度結轉
    年度結束時,將本年度虛帳戶結清到累積盈虧,並將實帳戶結算下一年度的期初金額,並將會計年度調整為新的年度
  12. 權限設定
    提供使用者權限層級管理,以確保資料保密性及安全性
  13. 萬年曆
    提供每年度之年曆資料查詢,並可作上、下月以及年的查詢
  14. 輔助工具
    檔案重整、備檔回存、過帳檢查與資料轉換

【其他說明】

試用時,登入帳號為「ASURE」,密碼為「123」

【系統需求】

  • 記憶體至少 1024MB 以上
  • IBM 相容 586 以上電腦
  • 中文版 Windows8/Windows7/Vista/XP
  • CD-ROM 光碟機一部
  • 音效卡、VGA 彩色螢幕一部
From 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