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icfire Pro
  • 軟體版本 : 5.8.2 for Mac
  • 軟體分類 : 64音樂相關 (音樂編輯)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26.31 MB
  • 點閱次數 : 7,177下載次數 : 887
  • 更新時間 : 2013/11/12 下午 05:21:09

軟體簡介

Sonicfire Pro 是最專業又操作簡單的配樂軟體, 能在彈指間製作出專業級配樂,無須擁有專業編曲能力,甚至不必懂五線譜。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您是配樂工作者,常為了音樂內容而腸枯思竭嗎?
您是影視剪輯工作者,常為了影片內容而花錢請人配樂嗎?
您是婚紗業者,常需要幫客戶製作影片配樂而傷腦筋嗎?
您是多媒體相關科系老師,課程中需要使用大量的多媒體配樂嗎?

只要使用 Sonicfire Pro,您不用精通樂理,也無需會彈奏樂器,也能在彈指間建立專業級的配樂來!

Sonicfire Pro 是 最專業又操作簡單的配樂軟體, 能在彈指間製作出專業級配樂,無須擁有專業編曲能力,甚至不必懂五線譜。

Sonicfire Pro 是一套針對非音樂人使用的配樂軟體,所以它沒有提供專業的編曲工具,例如一般編曲軟體常見的虛擬樂器? 效果器和混音台,而是提供相當簡單的操作介面,讓本身對音樂不專精的需求者,透過軟體的神奇功能,也能建立相當專業水準的配樂。

Sonicfire Pro 的特色

毫秒不差的配樂
Sonicfire Pro 能產生與影片毫秒不差的配樂。一般非音樂人所使用的配樂素材,當中的音樂都是「寫死的」,也就是一首樂曲的時間是固定的,但可以說 99% 的影片時間長度是和素材音樂不同,因此只有裁減音樂的
長度,但如此一來,音樂的完整性就會大打折扣。

專屬格式的素材音樂
Sonicfire Pro 的神奇之處,在於其專屬格式的素材音樂,是以特殊方式建立儲存,您只要輸入影片時間長度,透過 「Sonicfire Pro 極速配樂王」的特殊引擎運算,就能產生毫秒不差的音樂 ,而且建立的音樂具有起承轉合的特色,因此不用擔心音樂是否完整。

修改音高和速度
Sonicfire Pro 還允許您可以調整樂曲的音高和速度,這能讓您更加靈活運用 SmartSound 素材音樂,讓產生的音樂與您的影片契合度更高。

SmartSound 專屬音樂素材版權使用
Sonicfire Pro 使用唯一限制條件,就是要使用 SmartSound 公司製作的專屬音樂素材。SmartSound 公司已經製作了龐大的音樂素材庫,當中包含各類型的音樂。

只需三個步驟,就能完成音樂建立的工作

第一步 搜尋音樂

操作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告訴電腦,您要怎樣的音樂;可以依照 「音樂素材專輯名稱」「音樂風格」「情緒」來找到要使用的素材音樂 。當然首先電腦內要有專屬的音樂素材音樂,再利用這三種搜尋參數來尋找要使用的音樂。「音樂風格」中有 Latin(拉丁曲風)、Jazz(爵士曲風)、Pop(流行曲風)、Orchestral(古典管絃樂曲風)……等選項參數,而「情緒」是指音樂給人的感覺,例如 Happy(快樂)、Angry(憤怒)、Action(動作片)、Relaxed(輕鬆)……等。

設定好搜尋參數,就能找出一些符合條件的音樂,此時您可以一一聆聽,挑選出您理想中的音樂。

第二步 編輯音樂

再來檢查一下影片的實際長度,將時間輸入。以確保產生的音樂長度能和影片百分之百符合。如果您選擇的音樂是來自 Multi-layer 多層式音樂素材,則還能針對音樂中的各個樂器,做彼此的音量調整,例如您在這首配樂中,想要僅使用貝斯 小提琴和節奏樂器,那就能將其他樂器的音量調整到無聲。

在這個階段,主要以耳朵聆聽,調整各樂器的音量,讓音樂達到和諧悅耳。

第三步 套用音樂

當作好各項設定後,按下「Done」按紐,就能依照您的需求產生符合的音樂,而且是 100% 符合音樂長度。當然,您可以多嘗試幾首不同的音樂,再將音樂彙出 ,實際與影片一起播放,看看哪一首比較適合與影片搭配。

如果您操作純熟,很可能一杯熱咖啡還沒涼掉,就已經完成一首配樂了!

從此以後您就不必怨嘆配樂還要找人外包製作 ,或是一張配樂光碟用不到幾次,甚至被配樂授權金壓得喘不過氣來! 您只要擁有 Sonicfire Pro ,再搭配專屬的配樂素材,就能在彈指間完成所有配樂工作!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Mac OS X 10.4.0 或更新之版本
  • CPU:Intel 或 Power PC(G4 或以上尤佳)SFP 4.1.1 或以上
  • 系統記憶體:至少 256 MB 之系統記憶體
  • 硬碟可用空間:至少 50 MB 之硬碟可用空間
  •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或更新之版本
  • 音效卡與喇叭或耳機

【相容的檔案格式】

  • 聲音:AIFF、MP3、SDS、SSUP、SSDL、WAV
  • 影片:AVI、MOV、MPEG-1、MPEG-4
From SmartSound Software,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