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oteCall
  • 軟體版本 : 5.2 for Mac
  • 軟體分類 : 117網路相關 (遠端遙控)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12.54 MB
  • 點閱次數 : 3,852下載次數 : 513
  • 更新時間 : 2011/10/26 下午 04:54:59

軟體簡介

RemoteCall 是一種透過連接客服與客戶雙方電腦即可解決問題的遠端支援解決方案。 客戶只需透過Web瀏覽器即可輕鬆地實現遠端連接。RemoteCall 涵概了Web 2.0技術的即時聊天功能並且支援視訊/語音聊天。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核心技術】

更加強大的 VRVD 5.0 引擎

與一般的Window Hooking 方式不同,VRVD是一種視訊驅動程式技術。相比Window Hooking ,VRVD高出30%的執行速度及減少40%的低CPU佔用率將給您帶來不同凡響的驚喜。

最新推出的VRVD 5.0技術與VRVD 3.0相比,具備更高性能的DGI(Drive Graphic Interface)技術,可以使 DirectX、CAD、 遊戲、視訊等的網路界面圖案展現得更加自然。

完美的網路連接技術

若要實現高速遠端控制,其中最核心的毋庸質疑就是網路連接技。

RemoteCall無需對企業內部電腦的安全設定進行更改,即可完美支援所有安全設備。

  • RemoteCall支援3Way接入方式,可有效地保障網路連接。
  • 支援認證代理伺服器。
  • 支援包括Internet Explorer在內的主流Web瀏覽器。(IE、Firefox、Opera、Safari、…)
  • 支援安全存取協議。(SSL)

最引以為豪的最快速的中繼伺服器技術

要實現高速遠端控制,中繼伺服器的資料包處理能力尤其重要。

Remotecall使用了Rsupport自主研發的網路驅動程式技術,其高速的資料包交換技術及資料流傳輸技術,可保障最快的執行速度。

  • 高速中繼伺服器可保障更加快捷的遠端控制速度。
  • 同時處理多個會話的會話管理技術可保障遠端控制操作的流暢。
  • 利用全球範圍內運營的中繼伺服器使連接可接入至距離最近的中繼伺服器上。

信賴之基礎—安全技術

進行256位AES加密
使用者在認證時使用的使用者名/密碼都需先透過256位AES加密,隨後再透過SSL通信傳送。
支援1024位SSL安全通信
所有網頁及其資料均需透過SSL通信傳送。
記錄聊天內容
系統自動記錄所有的聊天訊息。
可讓客戶放心的安全控制功能
可預先設定所有遠端操作的功能及其權限。
客戶「允許」功能
大部分遠端操作功能需客戶允許方可操作。
對遠端支援進行統一管控
對所有遠端操作權限及遠端操作功能進行設定。
帳戶管理
對不同的帳戶進行管理。
註冊和連接的管理
RemoteCall限制和管理帳戶註冊以及登錄連接,可進一步加強帳戶管理的安全。
客戶桌面上顯示「正在遠端支援中」的標識
當透過RemoteCall代理程式連接成功時,會在客戶桌面上顯示提示字樣或者彈出提示視窗,使客戶可更直覺地獲悉其當前狀態。

【主要功能】

更完善的支援功能 

VRVD 5.0引擎
最新推出的VRVD引擎涵蓋了DGI技術,可完美支援DirectX、CAD、遊戲、視訊等功能。
支援不低於32K網速的控制
RemoteCall具有絕佳的資料壓縮功能,在十分遲緩的網路環境下也可靈活實現遠端支援服務。
支援真彩色(24位)
RemoteCall具有高解析度真彩色的桌面顯示。
出色的VRVD 5.0功能,可支援高速的遠端支援服務。
No Install
RemoteCall無須客戶安裝客戶端程式,整個過程透過Web瀏覽器進行連接與操作。
支援複製&粘貼熱鍵功能
支援 Ctrl+C 、Ctrl+V 熱鍵功能,可更便捷地實現桌面間剪貼簿的複製、粘貼。
一對多支援
透過追加連接,實現同時支援多個遠端桌面操作的功能。
一對多支援功能因其「同時支援多個客戶」的功能,可大大提高遠端客服的業務效率及生產力。
日誌記錄功能
記錄整個遠端支援過程的日誌,以便日後追溯和分析。
支援防火牆、代理伺服器保護程式
完美支援防火牆、代理伺服器保護程式,無需進行另行網路設定。
遠端支援訊息功能
可以檢視所有與遠端支援相關的詳細訊息。
管理工具
透過管理工具,管理人員可對遠端支援現況進行即時監控,對客服及其權限進行管理。
管理人員可即時記錄或管理「執行情況」,並根據統計資料製作定期報告。

工具欄功能

遠端重新啟動連接
在遠端支援服務過程中,當客戶電腦需要重新啟動時,可自動重新連接,進而實現無縫遠端支援服務。
服務移交功能
為確保客服人員之間的資源協調,盡快地解決客戶提出的問題,RemoteCall系統支援「服務移交」功能。
當服務支援移交後,客服人員可以「相互督導」與「共同解決」作業。
滑鼠、鍵盤控制
可遠端操控客戶的滑鼠和鍵盤,進而實現在客戶桌面上的操作。
繪圖
可在遠端電腦桌面上繪圖,雙方可交互操作。
螢幕擷取
支援遠端桌面即時畫面的保存,即客戶桌面的螢幕擷取功能。
URL傳送
將URL地址傳送至遠端電腦的Web瀏覽器,並使其Web瀏覽器打開此URL網頁。
檔案傳送
支援在客服人員、客戶之間進行檔案「拖放」、「複製/粘貼」操作。也支援以「選擇+發送」方式,實現檔案在客服人員和客戶主機之間的傳送。
剪貼簿
支援剪貼簿在桌面之間的傳送,即「複製/剪切、粘貼」,可在客服人員、客戶之間交互操作。
白板
客服人員、客戶可透過「共享白板」同時進行交互式繪圖或文字輸入。
Live Chat
RemoteCall 5.0支援Live Chat(文字聊天)及語音聊天功能。
根據Web 2.0 AJAX技術開發出來的Live Chat 功能無需安裝 ActiveX 控制元件或其他程式即可投入使用。
音效卡共享
在遠端支援過程中,可收聽到遠端電腦上的聲音。
桌面共享
可即時共享遠端客戶PC的界面,在服務過程中可控制客戶電腦的滑鼠及鍵盤。
遠端客戶可設定客服人員的操作權限,以免客服人員能遠端操作和存取所有系統和檔案,保障客戶個人隱私的安全。
收藏功能
客服人員可將經常使用到的URL、資料夾、程式、短訊息、控制面板、我的檔案等的快截方式儲存或記錄至「收藏夾」中,在需要時透過雙擊操作即可傳送到遠端PC上。
檢視系統訊息
透過此功能,可檢視遠端電腦系統的當前訊息。
檢視進程訊息
透過此功能,可檢視/關閉遠端電腦的進程。
遠端列印
無需傳送檔案,便可直接在遠端PC上進行列印輸出。
網路硬碟功能
RemoteCall提供網路硬碟功能,客服人員可將檔案保存至網路硬碟, 使用時再直接將網路硬碟上的檔案傳送至客戶PC即可。

環境設定功能

基本連接設定
設定VRVD(Virtual Remote Video Drive)控制選項。
設定RemoteCall伺服器地址、端口等參數,以保證遠端服務的正常執行。
共享界面設定
設定螢幕解析度。
可以設定所有遠端電腦都可支援的的螢幕解析度。
網路環境設定
設定SSL通信時需要使用SSL認證並對其進行設定。
使用代理伺服器時需對其傳輸、環境等進行設定。
遠端控制環境設定
可對控制模式、控制顏色、螢幕解析度以及其他選項等進行設定。

【注意事項】

欲使用 RemoteCall 須註冊一帳號,方能登入 RemoteCall。註冊後之帳號,提供了 14 天之使用授權期。

帳號註冊網址為:http://ww01.rsupport.com/en/FreeTrial

From RSUPPORT Co.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