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適合個人使用,用來管理個人資產、負債、收入與支出。

  • 帳務小管家 Zero.NET
  • 軟體版本 : 11.2 版更新下載(適用於舊版使用者更新下載)
  • 軟體分類 : 58商用軟體 (金融理財)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2.87 MB
  • 點閱次數 : 31,427下載次數 : 5,401
  • 更新時間 : 2018/4/1 下午 10:52:54

軟體簡介

帳務小管家主要用於記錄個人於日常生活中的記帳資料,使用會計的資產、負債、收入與支出記帳原則完整的
記錄每筆資料的來龍去脈並利用系統提供的報表隨時追蹤收入與支出情形,充份掌握自己的資產異動狀態,且
帳務小管家不僅可以記帳,並可以自己動手做年度預算、股票投資管理、基金管理等強大功能,快來提升你荷
包的競爭力吧!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軟體功能特色】

  1. 提供多人帳號資料,每個人都可以建立多個帳戶。
  2. 可新增、刪除、修改您的每筆帳務資料。
  3. 可多帳本管理您的每一本帳務資料或多人使用本系統。
  4. 系統可智慧判別您的上次交易方式。
  5. 每筆來源與目的充份的顯示,讓您明確瞭解資金的流向。
  6. 可設定每一帳本的個別密碼,讓您保護自己的記錄資料。
  7. 備忘記錄管理及定時提示以讓您隨時記錄日常資料。
  8. 常用摘要設定可以讓您將常用的摘要記錄,減少您輸入的時間。
  9. 系統提供多種報表設計,讓您隨時掌握資金流量及狀況。
  10. 年度預算設定讓您充份管理本年度預定支出。
  11. 用電記錄管理功能讓您掌握每月的用電狀況。
  12. 子科目管理功能讓您更方便分類及管理您的帳目狀況。
  13. 可攜式資料庫管理可讓您將資料隨時帶著走。
  14. 可設定個別專案收支記錄,讓您輕鬆掌握專案盈虧。
  15. 可管理您的股票與基金投資狀況,讓您隨時掌握投資損益。
  16. 採用最新 .NET 平台程式語言設計,讓您完全符合所有 Windows 平台使用。
  17. 支援 Android 裝置記帳功能,讓您出門在外用手機記錄資料,回家後可以同步到電腦中使用。

【使用限制】

未註冊版本有 50 筆資料記錄的限制

本軟體為使用 .NET 平台語言設計,所以若您的電腦不能執行時,請先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下載位址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info.aspx?na=47&p=2&SrcDisplayLang=zh-tw&SrcCategoryId=&SrcFamilyId=333325fd-ae52-4e35-b531-508d977d32a6&u=details.aspx%3ffamilyid%3dD0E5DEA7-AC26-4AD7-B68C-FE5076BBA986%26displaylang%3dzh-tw

From MySoft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