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寺廟管理寶典
  • 軟體版本 : 專業百年版
  • 軟體分類 : 261商用軟體 (各行各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14.21 MB
  • 點閱次數 : 12,414下載次數 : 1,423
  • 更新時間 : 2013/3/27 下午 03:45:40

軟體簡介

具有多項管理功能,有信眾資料、寺廟服務收入、寺廟捐獻專案等管理功能,還可套表列印收據及信眾繳費明細統計資料。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1. 寺廟管理使用基本設定
    1. 寺廟資料設定:
      包括建立寺廟基本資料、傳票的日期格式、使用者的使用權限、繳費轉傳票的科目名稱等。
    2. 信眾類別:
      依據寺廟往來信眾參加的類別,建立不同的類別名稱,如普陀會、普善會等等。
    3. 信眾繳費類別:
      依據各寺廟所提供的服務而建立的資料,如安太歲、點光明燈、神明壽誕、祈福法會、油香、辦仙活動等等,可視寺廟新增的服務而隨時新增類別項目,方便且容易。
    4. 信眾管理:
      建立各信眾及其眷屬的基本資料,並可依姓名、生日月份、信眾類別、地址等查詢到特定信眾資料,同時並可將信眾資料選擇單一列印或全部列印。
    5. 會計類別及科目:
      可依需求新增、修改適合的科目名稱。
    6. 寺廟委員資料:
      可建立及列印、查詢寺廟委員的基本資料以便管理。
  2. 寺廟例行作業
    1. 信眾繳費新增管理:
      可隨時新增、編輯信眾的所有繳費資料,同時列印信眾繳費收據,所有收支記錄均電腦化管理,減輕人事的負擔。
    2. 信眾繳費查詢:
      可隨時查詢及列印特定期間內,特定或所有信眾的繳費明細記錄,簡明快速,取代以往需人工翻閱帳冊的手續。
    3. 繳費捐獻轉傳票:
      可將各信眾的繳費、捐獻收入轉為傳票資料,收入資料均電腦化。
    4. 會計傳票:
      新增、修改、刪除傳票內容。
  3. 寺廟捐獻管理 (如寺廟新建工程或慈善捐獻等)
    1. 寺廟專案資料:
      可建立各廟宇的專案及其項目名稱,並設定受捐金額,由各信眾自由捐獻。
    2. 寺廟專案新增:
      新增各信眾的捐獻資料,直至設定的受捐金額額滿為止。
    3. 寺廟專案查詢:
      可查詢各專案其及項目的受捐資料,清楚列示各專案及其項目是由那些信眾在什麼日期下、捐獻了多少金額,同時可將捐獻資料轉登錄為傳票,免去重新輸入的麻煩。
  4. 寺廟收支統計報表
    1. 會計統計報表:
      包括日記帳、現金簿、單一科目明細分類帳、總分類帳、試算表、損益表、資產負債表、部門科目明細、部門科目統計九種會計統計報表。
  5. 寺廟繳費捐獻統計報表
    1. 信眾繳費明細:
      可統計各信眾在特定期間內的繳費明細,包括繳費名稱、金額,傳票編號等。
    2. 信眾繳費統計:
      可統計期間內,各信眾的安太歲、點光明燈、祈安法會等等繳費記錄。
    3. 繳費項目明細:
      可統計期間內,安太歲、點燈、油香等等繳費項目的繳費明細資料。
    4. 繳費項目統計:
      可統計期間內,安太歲、辦仙等等繳費項目的繳費次數及金額。
    5. 信眾往來明細:
      可統計及列印各信眾於特定期間內在廟宇的繳費及捐獻往來情形,包括繳費捐獻日期、繳費捐獻名稱及金額。
    6. 專案統計報表:
      包括項目明細統計、專案項目統計、期間專案統計三種專案統計報表,針對各專案及及項目的詳細統計資料,使廟方委員們更能清楚掌握各專案的捐獻情形。
  6. 寺廟系統維護
    1. 資料重整:
      定期執行此功能,可確保資料之正確性及存取效率
    2. 過帳檢查:
      建立索引檔及傳票重新的過帳並將不平衡之傳票列出以便作資料修改。
    3. 備份回存:
      將指定的資料備份到指定磁碟機或將備份在磁碟機的資料回存至系統。

【其他說明】

試用時,登入帳號為「ASURE」,密碼為「123」

【系統需求】

  • 記憶體至少 1024MB 以上
  • IBM 相容 586 以上電腦
  • 中文版 Windows8/Windows7/Vista/XP
  • CD-ROM 光碟機一部
  • 音效卡、VGA 彩色螢幕一部
From 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