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我們用來監控電腦系統的 CPU、顯示卡、主機板的溫度及電壓。並支援遠端監控及圖表繪製。

  • HWMonitor Pro
  • 軟體版本 : 1.53 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101系統工具 (系統監測)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EUR:19.95
  • 檔案大小 : 1.85 MB
  • 點閱次數 : 23,380下載次數 : 2,385
  • 更新時間 : 2024/2/21 下午 04:56:02

軟體簡介

極具盛名的 CPU-Z 相信大家可一點兒也不陌生。現在,它們又推出了一個單純監測電腦系統上的電壓、溫度以及風扇轉速的軟體 - HWMonitor Pro。而它可監控的項目,大抵如下:CPU 的電壓、CPU 風扇轉速、CPU 溫度、顯示卡溫度以及硬碟機溫度。若您擔心電腦會因為過熱或是覺得風扇運作不太正常,我們都可以透過 HWMonitor Pro 來幫我們做時時的監控。HWMonitor Pro 除了擁有 HWMonitor 所有功能外,它另外更增加了遠端監控、圖表產生器、PWM 控制。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專業版功能簡述】

遠端監控

這特別適用於需要監控制數台電腦的使用者,透過該功能,可讓使用者輕易地利用 TCP/IP 來監控其他電腦的即時狀況。

增強的使用介面

在專業版裡頭,還允許使用者直接編輯標籤,例如:我們可以把「CPU VCORE」更改為「CPU 電壓」或是「CPU 核心電壓」,不過編輯功能,必須透過 F2 鍵呼叫該功能,無法直接使用滑鼠呼叫。

另外,我們還可以把一些資訊新增至系統列,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均能在系統列觀察到即時的情況。當然,若我們曾更改過標籤名稱,則在系統列也會以新名稱呈現。

圖表產生器

這功能,最主要可以讓我們透過圖表,用以觀察電壓、溫度以及轉速在一段時間內的變化。

PWM 控制

PWM 控制,有別於傳統的溫控風扇,均有 PWM 功能主機板,再搭配具有 PWM 功能的風扇,在溫度的偵測上,會更加地準確且有效率,這代表電腦所發出的噪音可以更有效地抑制。當然,主機板的 PWM 功能可要將之啟動,也可別忘了搭配 PWM 風扇,這樣才能完整發揮出 PWM 應該有的功效。

From www.cpuid.com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