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ra
  • 軟體版本 : 10.0 Beta 3 (Universal Binary)
  • 軟體分類 : 137其它作業系統 (Macintosh)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6.78 MB
  • 點閱次數 : 9,398下載次數 : 1,155
  • 更新時間 : 2009/8/14 下午 04:48:15

軟體簡介

Opera Browser 和 Opera GX 整合了一套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包括 AI Prompts、ChatGPT 和 ChatSonic。
為 Windows PC 精心打造的 Opera 瀏覽器,暢享網路。
Opera 瀏覽器適用於 Windows 10 及更早的版本,讓您的網路使用起來速度更快、更安全,而且完全免費。
Opera 給你最強大的功能來瀏覽網路,他是市面上最快、最安全,以及最容易使用的瀏覽器。不論你希望擁有更多樂趣,將事情更快處理好,或是展現你的風格,我們讓 Opera 更貼近你的生活。Opera 提供了許多工具讓你提高生產力與保護你的線上安全。

From John

說明介紹

Opera 功能

  • Opera 選單

    從專為提供您更多瀏覽網頁空間設計的 Opera 選單存取瀏覽器功能和設定。您可以選取 Opera 選單中的「顯示選單列」切換到傳統選單列。

  • 頁籤縮圖

    拖曳頁籤下方的把手以顯示開啟網頁的縮圖。

  • 關閉的頁籤

    網頁關閉時會在此顯示最近關閉的頁籤列表,讓您可以輕易地回到您關閉的網頁。

  • 快速撥號

    每次開啟新頁籤就可預覽我的最愛中的網站,且按一下網站就可開啟。選擇您喜好的配置和背景,然後新增可顯示實用、即時資訊的便利延伸套件。

  • 密碼管理員

    密碼管理員會在您首次登入網站時儲存密碼。下次您只要按 Ctrl + Enter 就可登入。密碼也可以安全地和 Opera Link 進行同步。

  • Opera Link

    將所有電腦和裝置上的快速撥號、書籤、密碼和其他實用資料同步。

  • 視覺化滑鼠手勢功能

    快速撥動滑鼠以執行一般瀏覽器動作。在網頁上按住滑鼠右鍵,以顯示如何執行可用手勢的視覺化指南。

  • Opera Turbo

    提升擁擠的 Wi-Fi 作用區、功能受限的手機或撥號連線的瀏覽速度。按一下即可將其開啟。

  • 縮放

    放大網頁以方便閱讀內容或縮小以符合螢幕大小。不只是文字,Opera 可以縮放任何內容。您也可以關閉圖片來提升可讀性和加速頁面載入。

  • 郵件面板

    Opera 郵件用戶端將電子郵件用途最佳化,且就內建於瀏覽器中。其支援 IMAP 和 POP,且可在 Gmail 或 Yahoo! 郵件中使用。將多個帳號整合在同一個畫面中,讓處理大量郵件變得更容易。

  • 更安全的網址列

    改良的網址列可以隱藏複雜冗長的網址。還提供您更多的安全性資訊,讓您可安全地進行瀏覽;現在就按一下網站徽章參閱所瀏覽網站的安全性資訊。

  • 搜尋建議

    搜尋建議可預測您輸入的查詢,讓搜尋變得更快速容易。現在 Opera 已內建 Google 搜尋預測。使用搜尋欄位或在網址列打上「g」搜尋關鍵字進行搜尋,就會顯示 Google 搜尋預測。

  • 頁籤群組

    將頁籤拖曳到另一個頁籤可建立頁籤群組。現在您可以同時開啟、組織並控制數十個網頁。

  • 延伸套件

    將 Opera 功能延伸、下載影片、自動翻譯語言和享受更多其他功能。延伸套件也可方便地在您的快速撥號中顯示資訊。

搜尋

取得搜尋建議

搜尋建議可在您輸入時預測您的問題,讓搜尋變得更快速容易。熱門搜尋引擎的一般搜尋現已內建於 Opera。在網址列直接輸入您的問題,Opera 就會執行後續工作。

快速的使用任何搜尋引擎

輕而易舉透過搜尋欄位、網址列或是文章選單,隨時使用您的最愛搜尋引 擎。您可自行新增搜尋引擎。於搜尋欄位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 "Create Search" 即可。

尋找網頁內想找的內容

"Find in page" 是 Opera 的絕佳功能。所有的配對結果都會被強調出來,所以能清楚被看見。您可以輸入完整文章、文字或連結來搜尋。此功能也 可藉由鍵盤輸入 . (句號) 來搜尋內文,輸入 , (逗號) 來搜尋連結。

個人化

建立您專屬的 Opera

您可以從滿是多采多姿的佈景主題分類列表中選取喜愛的佈景主題,立刻為瀏覽器換上喜歡的樣式。或是設計您專屬的佈景主題!

自訂瀏覽器

您可新增、移除或重置按鈕與工具列或改變整個瀏覽器的外觀,當然您也可以維持原狀,就是這麼輕鬆

便捷書籤

只要按下瀏覽器網址列中星號功能,就可輕易地將最喜愛的網站加入書籤。

建立您的專屬捷徑

Opera 提供許多執行瀏覽器動作的方法,但您也可以自訂鍵盤捷徑、滑鼠手勢和其他功能。

頁籤

看看頁籤的內部

使用滑鼠在某頁籤上移動時,會預覽該頁面的內容。堆疊頁籤時,在一個頁籤堆上移動滑鼠亦能預覽頁籤內部,您可選擇您要的頁籤。

重新開啟已關閉的頁籤

使用「被關閉的頁籤」,您能開啟不小心關閉的頁籤,或被 Opera 所阻擋的網站跳出視窗。

保護頁籤不被意外關閉

以右鍵按一下頁籤,即可鎖定頁面防止關閉。頁籤鎖定幾乎不佔空間,並會自動被移到其他頁籤的左邊,讓您能輕鬆找到。

讓頁籤更容易觀看

每個網站上都會有個視覺頁籤的小圖示。將頁籤列拖曳至想要的高度以調整小圖示的大小。

儲存頁籤組

您可儲存已開啟的頁籤為時間段落並稍後載入同樣的頁面。您可有多個時間段落且根據您的使用行為載入各個頁面。

高效率

輕鬆掌握下載功能

下載檔案更快速。一旦按下檔案以儲存,Opera 就開始下載該檔案了,絲毫沒有時間被浪費。按個按鈕就能中斷或重啟下載,亦可同時下載多個檔案。

使用延伸套件

Opera 延伸套件提供許多實用服務,例如最新新聞、天氣預報、密碼管理甚至還有線上翻譯。

掌握您最愛的新聞訊息

在 Opera Mail 上訂閱新聞輕而易舉。在網址列點選 RSS 連結,按下 "訂閱 Subscribe",訂閱的連結會呈現在 "新聞訂閱" 下面,位於郵件版面的底端。毋須使用附加程式,您就能在瀏覽器中獲取 RSS 資訊。

為您糾出錯別字

拼字檢查員會在任何能 輸入文字平台拼錯的字底下顯示一條紅線。按滑鼠右鍵能選擇更正方式。

排除干擾

您可阻擋您不想看到的圖片、跳出視窗與外掛程式。點滑鼠右鍵於某頁面,選擇 "阻擋內容" 並點選您不想要的部分以移除之。使用 Opera 時,智慧型跳出視窗的阻擋功能設為預設值。

有效管理書籤

幫您的書籤取個好記的名字,或將其納入資料夾,當資料量增加時,有助於您管理您的書籤。

僅在需要時載入外掛程式

您能藉由點選選用像是 Flash 和 Silverlight 等外掛程式。這有助於在許多外掛程式存在的時候,加速您的瀏覽。

最新技術

最快速的 JavaScript 引擎

Carakan JavaScript 引擎已被改進得能運作得更快速。這讓 Opera 11 因此更快速且通過各種效能測試。即使複雜的網頁也能快速載入與運作。

支援最新網路技術

我們支援最新的網頁標準,可讓您在線上進行任何作業,從互動式應用程式到多人遊戲都可順暢運行。

順暢快速的圖形顯示功能

歸功於 Opera 的高效能 Vega 圖形函式庫,即使是內含許多影像的網頁也可以快速順暢地載入。

地理定位支援

您可使用地理定位支援網站 (如 Google 地圖) 來分享您的位置。您的隱私是最優先考量,因此在分享您的位置前會先詢問您的意願。

安全以及個人隱私

安全使用網路

Opera 提供安全機構有關濫用、病毒與網路釣魚的最新資訊。您觀看網站時,Opera 會為您即時檢查資料並在確認某網站為危險時提出警告。Opera 支援 SSL 憑證 (EV) 以提供加固保護。

維護瀏覽隱私

使用私密頁籤或視窗來確保您的搜尋記錄在您關閉頁籤或視窗時就被移除。在公用電腦上從事個人金融操作或安排驚喜假期都將更安全。

網站安全性

已改進的網址列讓上網更安全。冗長網址的複雜性被隱藏起來,讓您清楚知道您來瀏覽哪個網頁。彩色標牌顯示加密品質。滑鼠點選就能獲得該網站的詳細資訊。

控制網站 Cookie

Opera 可讓您選擇您要接受或拒絕 Cookie。不同的伺服器您可使用不同的設定。

永遠保持在最新版本狀態

Opera 可讓您輕鬆取得最新版瀏覽器和任何您使用的延伸套件的最新版本。您可以選擇完全自動更新或在有可用更新時接收通知。一如往常,Opera 永遠讓您保有選擇的彈性。

網頁開發人員

享受整合除錯功能

Opera Dragonfly 是整合瀏覽器的的除錯環境。檢查 DOM、CSS、網絡流量與資料儲存,為您的 JavaScript 排解疑難,並使用我們獨特的遠距除錯功能。

瞭解最新的網路科技

Dev Opera 主持最新網路科技的討論。加入我們,掌握明日的網路走向。

From Opera Software ASA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