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tTorrent Plus!
  • 軟體版本 : 1.31
  • 軟體分類 : 191網路相關 (檔案分享)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5.11 MB
  • 點閱次數 : 14,713下載次數 : 4,554
  • 更新時間 : 2007/4/27 下午 05:15:29

軟體簡介

BitTorrent Plus! 是一個功能完善的 BitTorrent 客戶端.
它基於成熟的 BitTorrent 核心並繼承了 BitTornado 一系列 激動人心的改進與增強.
BitTorrent Plus! 可以很容易地被自定義, 有 許多選項提供. 你也可以選擇性下載一個 Torrent.
現今, 我們已有約兩千萬的龐大用戶群. 我們希望您能夠盡情享受 BitTorrent Plus! 帶來的下載歷程.

From John

說明介紹

BitTorrent Plus! 是一個功能完善的 BitTorrent 客戶端.
其基於成熟的原版 BitTorrent 核心並繼承了 BitTornado 的優良特性.
BitTorrent Plus! 具有良好的可定義性, 許多實用的選項被提供. 你更可以從 torrent 文件中選擇你需要的文件下載.
現今, 我們已經擁有約兩千萬的用戶群. 我們希望您能夠盡情享受 BitTorrent Plus! 帶來的下載進程.

本軟體主要功能及特性有:
+ 選擇性下載, 下載 torrent 文件中你所需要的文件.
+ 區域網路互連功能, 使得區域網路與區域網路之間不再無法連通 (XP SP2 推薦).
+ 磁盤讀寫緩存, 犧牲一些內存但能夠大大減少磁盤讀寫次數.
+ 上下傳速度限制, 幫助你節省網絡帶寬及系統資源.
+ 快速續傳機制, 繼續未完成的下載進程而不用檢查已有數據.
+ 具有詳細訊息及多樣選項的訊息控制面板.
+ 客戶端間聊天技術, 擴展後的協議使你能夠與其他下載者閒聊.
+ 客戶端訊息共享技術, 與其他客戶端分享客戶端訊息.
+ 自動的 UPnP 端口映射, 增加區域網路用戶的上下傳速率 (僅支持 XP SP1 及以上版本).
+ 圖形上下傳速率記錄, 可視化的速率統計.
+ 下載前顯示 Torrent 文件訊息簡報, 並提供設置選項.
+ 下載及作種日誌, 使你能夠簡易地重新開始下載及作種進程.
+ 超級種子模式, 增加你的作種效率.
+ 下載者篩選技術, 可自動斷開與無用下載者的連接.
+ 最大連接數限制, 幫助你節省系統資源.
+ 智能 TCP/IP 併發連接數控制, 與 Windows XP SP2 無縫結合.
+ Windows XP SP2 下的 TCPIP.SYS 修改程序, 輕易跨越 TCP/IP 併發連接數限制.
+ 每日一帖, 幫助你更好地使用程序.
+ 多語言的用戶界面, 已提供三種常用語言.
+ 新版本檢查工具, 當新版本發佈時提醒用戶.
+ 可選在下載後有條件地自動執行關機動作.
+ 種子克隆, 瞬間打開新種子, 使你發起的文件下載更火熱.
+ VNN 虛擬網卡支持.

其它功能特性:
+ 詳細的高級內部訊息記錄.
+ 支持 IPv6 協議.
+ 支持 Torrent 文件多服務器擴展.
+ 支持多端口服務器.
+ 顯示當前狀態的信號燈.
+ 可簡便刪除未完成文件.
+ 支持其它客戶端版本顯示.
+ 可選使用自動的上傳速率限制.
+ 詳細的讀寫緩存統計.
+ 可設置在恢復窗口時詢問密碼.
+ 可選的歡迎界面.
+ 已斷開客戶端重連機制.
+ 可選擇優先上傳的客戶端.
+ 多種上傳速度限制方案.
+ 支持 Windows XP 視覺風格.
+ 以顏色與信號燈一直的上下箭頭作為任務欄圖標.
From Cookle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