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計高手
  • 軟體版本 : 豪華百年版
  • 軟體分類 : 114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23.78 MB
  • 點閱次數 : 15,964下載次數 : 1,974
  • 更新時間 : 2013/3/27 下午 03:49:03

軟體簡介

超強的會計軟體上市了!亞資多年來在商用軟體的開發領域中不斷的推陳出新,所開發的超強功能更是不在話下,會計高手豪華版就是一套功能最強也最齊全的會計軟體,不但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做最多的事,而且可以讓公司的各項資產作迅速且有效的管理。聰明的老板們,別再猶豫了,它絕對是您公司不可缺少的法寶。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超強的會計軟體上市了!亞資多年來在商用軟體的開發領域中不斷的推陳出新,所開發的超強功能更是不在話下,會計高手豪華版就是一套功能最強也最齊全的會計軟體,不但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做最多的事,而且可以讓公司的各項資產作迅速且有效的管理。聰明的老板們,別再猶豫了,它絕對是您公司不可缺少的法寶。

  1. 內建會計類別及科目,可自由更改、新增。
  2. 系統自動過帳,免去人工過帳的困難。
  3. 可設定日期格式及傳票編碼方式,適合不同的需求。
  4. 多人多權限設定。
  5. 傳票登打、修改時,可呼叫計算機,並可將試算結果傳回使用。
  6. 各式會計報表自動產生一目了然。
  7. 傳票列印可選擇單一或多筆及中一刀列印。
  8. 傳票可依部門別輸入,達到部門帳目的管理。
  9. 可自進銷存轉入廠商客戶的資料。
  10. 銀行資料管理。
  11. 可管理票據資料,更可依票據的現況轉傳票。
  12. 可套列印多家銀行的支票。
  13. 可作資金預測、經營分析及預算管理。
  14. 與進銷存軟體作資料傳輸,結合進銷貨及應收 / 付資料。
  15. 作資產管理,包括折舊提列、資產目錄管理及自動轉傳票。

【功能特色】

  1. 科目作業
    1. 類別設定:設定類別代碼與類別名稱
    2. 科目設定:設定科目編號、名稱、類別與期初金額
  2. 廠商客戶
    可由進銷存 2000 系統之廠商客戶資料直接轉入,節省重新登打時間,本資料以提供票據資料管理之用
  3. 傳票列印
    可隨時作現金支出、收入與轉帳傳票單張或連續列印
  4. 資產負債表
    得知公司於開帳至此月份的財務狀況與報表列印
    1. 報告式報表
    2. 帳戶式報表
  5. 資金預測
    結合銀行帳號餘額及預測期間內應兌現的應付應收票據,作資金的預測
  6. 經營分析
    分析某期間其經營之收益、償還能力、財務結構及經營能力等
  7. 特殊科目
    登錄科目編號、科目名稱以及科目設定說明
  8. 傳票編號
    編號方式有四種,可依所需作設定
  9. 預算管理
    各項目於該年度或每月份預算和實際金額之百分比,並以圖表作顯示
  10. 權限設定
    提供使用者權限層級管理,以確保資料保密性及安全性
  11. 輔助工具
    檔案重整、備檔回存、過帳檢查與資料轉換
  12. 票據處理
    包括兌現、退票、止付、等
  13. 傳票傳輸
    可配合進銷存 2000 系統或門市進銷存 2000 系統,將進銷貨單、應收應付帳款、及零售單轉成會計傳票,省去重複輸入的麻煩
  14. 資產管理
    財產編號系統依所屬的會計科目產生,排列整齊,折舊攤提及列印財產目錄,無往不利
  15. 財產目錄
    根據提列月份,列出各會計科目的財產資料,並自動計算本期應提列金額、累計攤提及未攤提

【其他說明】

試用時,登入帳號為「ASURE」,密碼為「123」

【系統需求】

  • 記憶體至少 1024MB 以上
  • IBM 相容 586 以上電腦
  • 中文版 Windows8/Windows7/Vista/XP
  • CD-ROM 光碟機一部
  • 音效卡、VGA 彩色螢幕一部
From 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