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個人及家庭財務收支管理、公司零用金管理、管委會、宗廟及教會收支的流水帳記帳系統。

  • 富甲天下
  • 軟體版本 : 流水帳記帳系統 - 2.116 伙計版
  • 軟體分類 : 114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1.64 MB
  • 點閱次數 : 25,001下載次數 : 5,177
  • 更新時間 : 2016/7/19 下午 04:04:15

軟體簡介

一套適用於中小型公司的零用金管理!
‧您為不會開會計中的借代傳票而煩惱嗎?
‧您為公司的零用金管理而大傷腦筋嗎?
‧您會因害怕電腦繁瑣操作而拒絕使用電腦記帳嗎?
‧您擔心電腦化要花大錢嗎?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試用限制:各功能各 100 筆、試用期 1 個月
試用帳號: ADEN
試用密碼不用
將來購買正式版,試用期所建資料可直接轉換,不需重新輸入

流水帳記帳系統將一次解決以上的所有問題,它是一套便宜又實用的公司記帳軟體,它適用一、二人的小型公司使用,亦適用於一般中型公司的零用金管理,不分行業皆適用,沒有傳票的借、貸方,有一般的收入、支出、餘額,除此項目及收付款的明細報表及彙總報,它不僅可為您節省大量人力,還是您不可錯失的好工具。

系統功能架構表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功能在讓您建立員工、零用金科目的資料,日後在建立收入支出資料時,可輸入員工及科目資料,以管理各員工、各項科目的收支情況。
◎功能明細◎
*員工資料建檔 *科目資料建檔

[收入支出建檔]
此項功能在讓您輸入現金的收入、支出的明細資料,此處所輸入的資料為系統各種報表的資料來源。
◎功能明細◎
*收入支出建檔

[報表管理]
報表管理可依您的需求,列印出不同的收支表。
◎功能明細◎
*收支明細表 *收支明細表 TAG
*收支明細表 (依科目) *收支明細表 (依科目)TAG
*收支明細表 (依收付款人) *收支明細表 (依收付款人)TAG
*收支彙總表 (依科目) *收支彙總表 (依科目)TAG
*收支彙總表 (依收付款人) *收支彙總表 (依收付款人)TAG

[系統設定]
◎功能明細◎
*公司資料設定        *USER 資料設定  
*檔案資料刪除        *基本設定  
*報表設定          *尾文資料設定
*資料備份          *備份回復作業
*檢查更新          *結束作業

系統需求

  .處理器需求等級:Pentium 4 以上
.操作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WIN7/Win 8
.記憶體:256MB 以上
.輸入裝置: 鍵盤 / 滑鼠 / 光碟機
.硬碟空間:200MB 或以上
.顯示裝置:VGA(800x600) 或以上
.輸出裝置: 印表機
.全系統報表皆可拋轉 Word 及 Excel (客戶必須安裝 Word 及 Excel)

From 亞典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