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stora
  • 軟體版本 : 1.3 Free
  • 軟體分類 : 52工具程式 (行事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17 KB
  • 點閱次數 : 26,213下載次數 : 4,420
  • 更新時間 : 2007/3/16 下午 04:16:13

軟體簡介

Exstora 是一款免費且檔案小巧的行事曆及記事軟體,雖然 Outlook 內也有行事曆及記事功能,但它開啟的速度絕對不如 Exstora 來得快,雖然 Exstora 是免費軟體,但其功能可一點也不含糊,如果你常常需要行事曆或是記事功能的話,免費又小巧的 Exstora 或許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使用 Outlook 內的行事曆及記事功能的使用者,應該會覺得,有時只是單純的觀看某日行程,或是某筆記事內容,再特別開啟 Outlook,似乎太大費周章,主要是 Outlook 開啟的速度太慢,在整個效率上降低了許多。

Exstora 將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檔案小巧開啟執行速度快,而且 Exstora 還是個免費軟體。它的行事曆功能跟 Outlook 的功能差不多,一樣都能設定提醒時間,可事先提醒我們,以免錯過重要約會。

而它內建的記事,還可讓我們自行建立類別項目,讓我們可以將我們的記事做分門別類,真需要時找尋起來可就方便多了。有時,我們的記事內容,可能是記錄著很私密的東西,這時 Exstora 的密碼功能就很好用,我們可以針對某筆記事,或是某個類別項目做加密的功能,如此一來,當有人想要偷看我們的記事,可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

【功能比較表】

Main Features Exstora Pro Exstora Freeware
Quick Saving Notes and Events
Built-in Day Planner
Long-term Scheduling
Recurrent Scheduled Events
Stick Notes
Collapse Notes
RSS/Atom Feeds  
Synchronizing Events  
Import Scheduled Events from Microsoft® Outlook™, Google Calendar™, etc (.ics files)  
Export Events to Microsoft® Outlook™, Google Calendar™, etc (iCal format files)  
Printing Notes and Events  
Export Notes to text file  
Color Schemes  
User-defined Color Schem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