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以樹狀結構作為資料整理方式的文書編輯軟體。

  • 青蛙樹狀結構文件編輯器
  • 軟體版本 : 4.3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99工具程式 (記事管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716 KB
  • 點閱次數 : 19,043下載次數 : 3,242
  • 更新時間 : 2020/2/8 下午 10:14:20

軟體簡介

TreeDocEditor 是以樹狀結構作為資料整理方式的文書編輯軟體。每個樹狀結構文件 (.TSD) 內均可以樹狀結構做索引對照資料做查詢與編輯。新版本主要提供新的檔案格式,支援壓縮與密碼,並且新增外掛模組,可將文件匯出成執行檔案,方便文件在沒有該編輯器的電腦上觀看、搜尋。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TreeDocEditor是以樹狀結構作為資料整理方式的文書編輯軟體。每個樹狀結構文件(.TSD)內均可以樹狀結構做索引對照資料做查詢與編輯。

建立一個文件時,先利用左上角的編輯按鈕,插入標題、子標題或刪除標題來建立樹狀結構索引,再依照各個標題編寫右邊的內容:

右側的編輯區,除了直接編輯純文字的資料外(類似記事簿),也支援網頁模式。只要在編輯區內寫入HTML碼,下次點選左方索引標題後,即可以網頁模式輸出美觀的文件:

若要修改網頁的原始碼,直接勾選編輯區下方的"顯示HTM原始碼"即可:

為了方便資料的輸入、維護與編輯,TreeDocEditor自2.1版以後支援了新的FILTER資料模式,以網頁HTML碼作為基礎,先定義格式文件(類似樣板),再編寫資料文件,詳細使用方法請參考範例檔案sample.tsd內的完整說明及範例文件。下面僅做簡單的說明:
 

  • 格式文件的寫法:
[格式名稱]=[對應HTML碼]

對應HTML碼裡的資料部份先以<#>取代,在資料文件裡再指定

  • 資料文件的寫法:

必須在第一行先加入

<%FILTER=[格式文件名稱]>


然後寫入資料

[格式名稱] [參數一] [參數二] ...

[格式名稱]即格式文件裡所定義的名稱,參數一、二...為格式裡以<#>取代的內容,依出現順序填入

 

使用新的FILTER資料模式將大幅縮短建置文件與維護的時間,也能大幅縮小儲存文件的大小。

From 青蛙工作室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