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兒速算練習機
  • 軟體版本 : 10.11 增強版
  • 軟體分類 : 12教育學習 (兒童教育)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建議售價 : US:39
  • 檔案大小 : 15.02 MB
  • 點閱次數 : 11,735下載次數 : 1,518
  • 更新時間 : 2005/8/30 上午 10:57:29

軟體簡介

能最快速度提高少兒計算能力,適用於小學各個年級的學生,經過長期的測試,對提高少兒四則運算和心算速度與準確率有非常明顯的效果。包含了「天天練速算」(由「標準練習」、「填空特訓」、「初級練習」、「觀察速算」、「規律運算」、「比較多少」、「連續運算」、「豎式黑板」、「最大填數」、「時間轉換」、「認識時間」11個部分組成)、「模擬考場」、「卷王系統」(可產生68種以上完全不同的試卷)、「附加部分」(人機桌面大戰、難題百寶箱、數字加法貪吃蛇等不斷可擴充內容組成)、「分支題型練習」(二分支類型、三分支類型、四則混合、混合增強、三角連續運算以及隨未來版本升級而不斷擴展的練習類型)等五大模塊

From John

說明介紹

  1. 能最快速度提高少兒計算能力,適用於小學各個年級的學生,經過長期的測試,對提高少兒四則運算和心算速度與準確率有非常明顯的效果。包含了「天天練速算」(由「標準練習」、「填空特訓」、「初級練習」、「觀察速算」、「規律運算」、「比較多少」、「連續運算」、「豎式黑板」、「最大填數」、「時間轉換」、「認識時間」11個部分組成)、「模擬考場」、「卷王系統」(可產生68種以上完全不同的試卷)、「附加部分」(人機桌面大戰、難題百寶箱、數字加法貪吃蛇等不斷可擴充內容組成)、「分支題型練習」(二分支類型、三分支類型、四則混合、混合增強、三角連續運算以及隨未來版本升級而不斷擴展的練習類型)等五大模塊。 啟動時具有可任意調速的四則運算演示功能。
  2. 無需家長監督檢查孩子練習數學計算題也能快速提高孩子的速算能力,操作簡單,孩子很快就能掌握它的使用方法,每次練習後,都將自動把啟動的時間,退出的時間,練習的內容、範圍自動儲存下來,也能將練習的試卷保存起來,供家長們參考,為家長們節省了大量的時間,當孩子使用軟件的次數過多時,軟件會自動提示讓孩子休息,界面以圖形化按鈕的形式,採用隨機出題的方式,題量無窮無盡,使用「星級顯示」的方式,直接判斷兒童速算的能力,即能使用小鍵盤輸入,又能使用鼠標輸入,還有精美的模擬按鍵操作,具備了軟件的趣味性,能夠產生無數的計算題與填空題,除了固有的設定20、100、1000、10000以內的出題範圍以外,還可自行設置出題範圍。加減乘除隨意設置,家長們忙完別的事後,回來啟動該軟件,就能知道孩子在此之前每次練習的成績情況,同類軟件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3. 擬人化的「模擬考場」,自動形成19種四則運算試卷,並可直接在試卷上答題,完全電腦100%精確度評分,並如同一位無形的教師在孩子身邊對每次成績給與合適的評價。模擬考場內置了精彩的獎勵機制。
  4. 內置小卷王試卷生成系統,經過數十次測試,完全可以達到隨心所欲絲產生各種小學常見的計算類型題試卷,從簡單的單步計算題到複雜的混合型試卷都可在瞬間完成;出題範圍區間大,從簡單的20以內至10000以內任意選擇。既可自動生成,又可手動添加,隨意修改,還可由您自己掌握試卷中是否顯示答案,試卷可以文本格式保存在軟件所在的文件夾中,由於是文本格式,不會佔據您的硬盤空間,方便了對試卷的拷貝,在操作中有完整的提示,並具有打印功能和試卷預覽功能。試卷的字體、字號都可任意調整。 小卷王分為常規試卷生成與擴展題型試卷生成,共可產生67種完全不同的試卷。包括20種常見計算題與47種混合型計算題試卷。採用了極為複雜的算法,使得這一重要模塊完全由電腦來隨機出題。並可以自動完成所有的從小學數學三年級下半學期開始的求未知數試卷。同時陸續增加四年級中多邊形面積計算類型試卷自動產生功能。
  5. 功能強勁的桌面速算人機對抗遊戲,並具有難度逐漸提升的特點,電腦對手的運算速度隨關數的增加逐漸提升,並具有三種以上的色彩界面。可讓孩子在遊戲中大幅度提高速算能力。完善的5種分支式計算題型的練習。
  6. 專為低年級學生設計的全功能圖形化不進位四則運算分類練習功能,並可有選擇地練習四則運算中任意部分內容,突破了文本向圖形化練習的轉換。更加生動、更具趣味性。在操作過程中,可隨意使用鼠標或鍵盤來答題。
  7. 填空題問答式特訓練習,可從從各個角度產生不同類型的問答式填空題,帶有演示功能、試卷保存功能、即出即做功能、累計分當場察看功能。
  8. 高難度的圖形觀察速算練習,這個功能建議二年級以上學生使用。需充分動用全部四則運算能力才能在最短的時間裡得出高分。
  9. 為了方便兒童對時間的認識,特別製作了巨型圖形化電子鐘。帶有正常日期時間動態演示、計時器和倒計時器,對家長和學生來說,不失為一種非常方便的時間掌握工具。此功能為贈送功能。
  10. 免費內置圖形化數字對比練習,色彩豔麗,此功能適合低齡兒童使用。
  11. 根據部分家長用戶的要求免費內置小小音樂點播台功能,精心選擇了32首midi兒童樂曲,隨時打開幫助時點播。
  12. 具有豎式黑板模擬專門練習功能。
  13. 自動產生小學數學奧林匹克類型題及專門練習。在「難題百寶箱」中集合了小學25種混合題型的自動產生和練習,數百種獎勵功能,難度隨範圍的不同而增大,能夠在練習完成後保存全部練習情況。
From 冥王星軟體工作室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