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xbar2005
  • 軟體版本 : 1.32
  • 軟體分類 : 44網路相關 (網路電話)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4.83 MB
  • 點閱次數 : 6,168下載次數 : 1,038
  • 更新時間 : 2005/7/14 上午 11:48:18

軟體簡介

Voxbar網路電話用戶端軟體。此軟體集IM即時通訊、手機簡訊、網路電話為一體的多媒體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網路電話 一、基本功能介紹: 1、即時顯示通話時間和帳戶餘額 2、顯示通話不成功的系統資訊。 3、顯示登錄不成功的系統資訊 4、可設置呼叫轉移和語音信箱。 二、增值功能介紹: 1、呼叫Voxbar   呼叫另一Voxbar客戶,實現二者之間的語音通話功能。 2、呼叫普通電話   客戶通過申請Voxbar用戶帳號,就可以呼叫到普通電話,實現語音通話功能。 3、被叫功能   所有網內Voxbar用戶都可以呼叫另一Voxbar用戶。 4、呼叫轉移   可將來電轉移到預先設定的固定電話、移動電話等通訊工具上,避免丟失來電。 5、語音信箱   設置語音信箱,為您提供個性化留言服務。 即時通訊 Voxbar2005集成了即時通訊功能。不僅包括了傳統的文字聊天,還包括圖形聊天,語音聊天等各種個性化的通信方式,您只需雙擊好友頭像, 在彈出的聊天視窗中輸入消息,點擊“發送”,即可向好友發送即時消息。 功能介紹: 1、實現與MSN、Yahoo、OICQ等即時通訊軟體互通 2、使用表情符 3、查看聊天記錄 4、傳送檔 5、將好友列表上的人名改成熟悉的名稱 6、向好友移動設備發送消息 7、添加群組 8、發送群組資訊 9、設置群組名單 10、將好朋分類到群組 手機簡訊 Voxbar推出的Voxbar2005具有中文短信功能,即將手機的通話功能和尋呼機的尋呼功能合二為一。用戶可通過Voxbar2005的短信平臺,向中國移動用戶發送中文短信,即使對方當時關機、或不在服務區,也可以在開機後或重新回到服務區的時候收到Voxbar2005短信平臺存儲並轉發的短資訊。而且更具優越性的是,由於是統一規範,手機使漫遊到外地,也可收到來自Voxbar2005的中文短資訊。Voxbar2005短信平臺需綁定手機,通過確認碼形式確認用戶,資費標準為:發送方短信為0.05元/條,接收免費。
From 億邦技術(浙江)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