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meWare NT Utilities
  • 軟體版本 : 8.0
  • 軟體分類 : 117網路相關 (遠端遙控)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89
  • 檔案大小 : 54.47 MB
  • 點閱次數 : 21,835下載次數 : 2,229
  • 更新時間 : 2012/3/20 上午 11:12:44

軟體簡介

DameWare NT Utilities 是專為 32 位元或 64 位元之 Windows 作業系統而設計的遠端系統管理工具。它提供了許多的管理元件,讓管理人員得以遠端管理 Windows 平台之伺服器或是工作站。同時 DameWare NT Utilities 還整合了 DameWare Mini Remote Control 以及 DameWare Exporter,讓管理人員可以遠端控制受管理的電腦以及取得各電腦之系統訊息。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通常在大型的公司網域中,經常有機會用到一個甚至以上的網域。若公司的人力配置並無法讓資訊管理人員隨時待在各個分散的網域,那麼管理多個網域就會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情。DameWare NT Utilities 可以讓你由遠端操控網域,避免管理上所需的奔波之苦。

若你是大型公司網路的管理人員,而公司又有 好幾個分散各處的網域,那麼管理這樣的網路環境有時會是相當麻煩的。因為 Windows 系統向來採用圖形化介面來管理,不像其他的作業系統以文字型管理介面為基礎(註:早期的其他作業系統)。雖然在使用上較為直覺方便,但在遠端使用時相對的 就比較麻煩。

如果你有在遠端操作數個網域的需求,那麼可以試試看 DameWare NTUtilities 這套的遠端管理軟體。DameWare NT Utilities 可以由遠端監控磁碟機、Windows 事件紀錄、使用者與群組管理、檢視使用中的檔案與磁碟機等功能。更可以針對 RAS 與系統登錄值作遠端操控管理功能,如同直接在該機器上操作一樣的便利。DameWare NT Utilities 對於網域內訊息的傳遞、分享出來的檔案與印表機等資源也可以做到紀錄與監控的能力。

如果需要進行系統管理工作,DameWare NT Utilities 也提供系統備份、磁碟管理、效能監控等多種系統工具。而針對網路管理方面,提供了 DNS 管理、郵件伺服器設定查詢、位址解析、網路路徑追蹤等多種網路管理程式,能在管理網路時更得心應手。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