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rbo Photo
  • 軟體版本 : 5.2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38圖片工具 (數位相機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9.99
  • 檔案大小 : 5.88 MB
  • 點閱次數 : 6,845下載次數 : 671
  • 更新時間 : 2006/10/2 下午 04:13:49

軟體簡介

Turbo Photo 是一個以數位攝影為背景,專為數位相機一般用戶和專業用戶而設計的一套集圖片管理,瀏覽,處理增強以及輸出為一身的軟體系統。它能完成數位攝影相關的大部分後期工作,擴展數位攝影的創作手段,從而深化數位相機的應用,給您的生活帶來無窮樂趣,給您的工作帶來更多方便。

From John

說明介紹

Turbo Photo 是一個以數位攝影為背景,專為數位相機一般用戶和專業用戶而設計的一套集圖片管理,瀏覽,處理增強以及輸出為一身的軟體系統。它能完成數位攝影相關的大部分後期工作,擴展數位攝影的創作手段,從而深化數位相機的應用,給您的生活帶來無窮樂趣,給您的工作帶來更多方便。 照片自動調整、提高照片質量,皮膚美容、插值、列印、去除雜訊、批次處理、瀏覽與管理…等,這些是一般數位相機用戶最關心的功能,以前,您也許需要 3-5 個軟體來分別完成以上功能,現在您只需要擁有 Turbo Photo 就能全部輕鬆搞定。不要認為集成在一起的軟體就不專業,效果就不好了。Turbo Photo 的設計使用了一流的獨創的影像處理技術,使得這些應用的最終效果不遜於任何單項軟體,甚至有所超出,譬如它是世界上第一個把皮膚自動識別與美化(磨皮)結合在一起的全自動處理軟體,可以在 1 分鐘內達到數字美容的效果;綜合去噪技術可以有效去除感光雜訊和色彩斑點;同樣,首創的,面向問題的「照片門診部」可以輕鬆的解決照片裡的多種不足和瑕疵,自動/半自動的將您的照片調整到最佳的曝光與色彩;獨具創意的 HSB 曲線調整、色調大師等功能從新的角度為您的創作提供可能;大量可擴展的外框、配色方案、特效插件等幫助喜歡玩的您創建個人風格的作品,簡單的用戶界面,大量的精靈嚮導功能,使得您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能輕鬆上手,真正做到了簡單的操作,專業的效果,讓您的數位相機玩起來更有樂趣。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