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特精靈(BitSpirit)
  • 軟體版本 : 1.2.0 Final
  • 軟體分類 : 191網路相關 (檔案分享)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2.18 MB
  • 點閱次數 : 16,501下載次數 : 4,609
  • 更新時間 : 2004/1/20 下午 02:25:24

軟體簡介

比特精靈是一款介面美觀,使用簡單,功能強大的BT用戶端.C++全新內核.它不僅提供BitTorrent協議的完全實現,而且提供強大的個性化功能.

官方說明:
LANSPIRIT官方從來沒有發佈過BitSpirit v1.2.0 RC4.
這個所謂的RC4版本是有人故意搗亂,破壞BitSpirit的名聲.
在發現這個問題後,我們已經於2003-12-29推出了BitSpirit v1.2.0Final,並做出了說明.
LANSPIRIT.COM從來沒有官方發佈過RC4的版本.
經過我們的測試,該安裝程式會在用戶的機器中添加兩個附加可執行檔:
rokwwer.exe 和 desktop.exe (兩者都位於windows目錄下).
這兩個可執行檔的性質未定.
安裝完"RC4"後, rokwwer.exe就會被執行,你需要用"任務管理器"結束它.
同時,請用"regedit"打開註冊表,依次打開: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刪除其下的Desktop Shell項.
必要的話,請用殺毒軟體掃描系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比特精靈有哪些主要功能和特點? 1. 智慧可控的緩存功能,盡可能的保護硬碟. 2. 在下載過程中,需要時才創建檔. 3. 高速下載,挑戰網速極限. 4. 強大的管理功能,文件分類管理,支援自定義類別. 5. 可以對每一個Torrent中的檔進行選擇性的下載. 6. 實用的全局及單獨任務的速度控制. 7. 詳細的對等連接資訊.可以在任務運行的時候關閉不合適的連接. 8. 支持附加tracker,可以在任務運行中加入多個tracker,進一步提高速度. 9. 當連接的速度過慢的時候自動關閉該連接,有效利用資源. 10. 記憶體池技術,支援在系統可用記憶體過低時釋放記憶體以及是記憶體池利用率不高時壓縮記憶體池. 11. IE集成. 12. 可開關的氣泡提示,及時提示運行狀態. 13. 當磁碟空間不足的時候自動中止任務. 14. 清晰明瞭的程式運行狀態. 15. 下載佇列,及計畫下載. 16. 智能可控的網站收集器. 17. 監視剪貼板. 18. 極快的檔檢測速度,進一步保護硬碟. 19. 支援HTTP代理,讓你下載無限制 20. 簡單易用美觀的用戶介面.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