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om Player Standard
  • 軟體版本 : 3.30 beta 1 中文化
  • 軟體分類 : 8中文化軟體 (Z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887 KB
  • 點閱次數 : 15,322下載次數 : 2,422
  • 更新時間 : 2003/12/1 下午 07:57:36

軟體簡介

Zoom Player 特別設計了比例調整的功能,為的就是能夠即時精確調整影片於電腦桌面撥放時的解析度,你還可以任意調整放映區域大小及背景顏色、放大 / 縮小。除此之外,它真是一個非常棒的影片(VCD、DVD)播放工具,停止、暫停..等一般功能就不用說了,最特別的是可以:快轉播放、慢速播放、建立播放清單。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支援asf、asx、avi、dat、m3u、mov、mp2、mp3、mpa、mpe、mpg、mpv、ra、ram、vob、wav、wm、wma、wmv影音格式。 注意:若您要播放 DVD 的話,必須配備有 DVD 光碟機、DVD 播放軟體(如:PowerDVD)或是 DVD 編碼工具。 中文化的方法: 你要先安裝英文版, 再解壓縮檔案到你安裝英文版的資料夾, 並覆寫原有檔案. 然後請啟動軟體, 於顯示視訊/音訊視窗的 空白處按下右鼠, 選取 "Player Options" 後, 於蹦現視窗左窗框 選取 "值和工具", 再點選右窗框的 "其它" 標籤後, 於右窗框 左下角的 "替代右鍵選單" 按下它右邊的瀏覽, 轉到你安裝英文 版的資料夾後, 選取 "default.menu", 並於蹦現另一對話盒表示 要重新啟動軟體時, 按下 ok 並結束軟體, 再重新啟動軟體後, 你就可試試右鍵選單了. 由於五種面板中文化與上一版本相同 (專業版及標準版皆適用), 請到軟體王自行下載吧.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