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濾巨人 @INFilter
  • 軟體版本 : 網路版
  • 軟體分類 : 9瀏覽相關 (網站過濾)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8.59 MB
  • 點閱次數 : 8,445下載次數 : 905
  • 更新時間 : 2003/9/3 下午 02:19:56

軟體簡介

電腦的普及以及網路科技的快速發展帶給我們在工作、求學及生活上的種種便利,但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在全球的網站中,不當資訊網站就佔有20% ~ 30%的比例,資訊傳播的氾濫與資訊取得的便利性已成為e世代人們的兩難。

在網路色情愈來愈氾濫的今天,因網路色情而受害的人數增多、受害的年齡逐漸下降已為不容否認的事實,因此,終止童妓協會認為推動網路安全的教育已是刻不容緩的工作。而國內頂尖網路內容過濾技術知名廠商:「亞洲互動網」除了推出擁有多項專利的網路不當資訊過濾軟體~「@INFilter濾巨人」,從技術面為家庭的網路把關,讓父母更放心之外,更將捐出「@INFilter濾巨人」所有銷售額的百分之四予終止童妓協會,一同推廣「濾巨人守護兒童及青少年上網安全宣導活動」,將上網安全的觀念推廣到每一個家庭,讓孩子開心地遨遊網際網路,父母不必擔心孩子受不當資訊的影響,為網路安全盡一份心力!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隨著科技的發展,對於未成年人的上網安全防護已有相當成熟的產品。目前台灣有關不當資訊的過濾軟體大都是國外研發,在資料庫部份偏重國外不當資訊網站,對國內用戶易形成死角。台灣終止童妓協會專業推薦:「@INFilter濾巨人」是國內擁有頂尖過濾技術知名廠商:亞洲互動網專為過濾網路不當資訊所開發的產品,@INFilter 濾巨人的功能在於辨識及阻擋含有不當資訊內容的網站;裝設有@INFilter 濾巨人的電腦,一旦在輸入含有該類不當資訊網站的網址時,即自動的停止該網站內容的下載,因此不論是含有不當資訊的文字或圖片,一律無法呈現在電腦螢幕上,防護周詳、嚴謹、有效。 終止童妓協會秘書長李麗芬小姐表示,因為色情網站不斷推陳出新,市面上一般的網站內容過濾軟體必須時常更新資料庫,根本跟不上這些網站的增加速度,與市面上其他的網路過濾產品不同,「@INFilter 濾巨人」擁有「網路機器人及網頁存活自動化偵測技術」,不會有過濾檔過時或是不足的問題,換言之,就一個家長的角度而言,裝了@INFilter 濾巨人之後,不需像防毒程式一樣必須時時下載新的病毒碼,@INFilter 濾巨人可以自動更新不當資訊的資料庫,實在很方便,這也是專為不熟悉電腦操作的家長們貼心設計之一。 除此之外,「@INFilter 濾巨人」簡化掉一般軟體安裝的繁複程序,只要兩次按鍵即可安裝;再加上每次連線「@INFilter 濾巨人」即自動開啟保護程式的設定,讓一些不懂操作而對電腦敬而遠之的家長,也能輕鬆完成安裝步驟。 @INFilter 濾巨人的多項專利技術,使其成為不當資訊辨識率最高、執行速度最好、安裝最容易、使用最人性化的軟體,因此獲得終止童妓協會的推薦,做為其推廣防止網路色情宣導活動的一員。對於關心孩子們上網安全的家長而言,@INFilter 濾巨人將是您最佳的好幫手,與您一同維護兒童及青少年的上網安全! 網路版與單機版的差異: 1) 網路版可以就過濾內容,在區域網路上已安裝有「濾巨人」系統的電腦,進行資料的交換動作。 2) 網路版可以透過一組帳號,以網路登入管理已安裝有「濾巨人」系統的電腦。
From 亞洲互動網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