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 CD Maker
  • 軟體版本 : 1.21 中文化
  • 軟體分類 : 98中文化軟體 (M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33 KB
  • 點閱次數 : 6,868下載次數 : 1,673
  • 更新時間 : 2000/7/2 上午 12:47:46

軟體簡介

擁有眾多的 MP3 音樂之後,如果想要將它們轉錄成 AudioCD 時是一件蠻費工夫的事!一般的程式是先將 MP3 轉成 WAV 檔,再由 WAV 檔燒錄到 CDR中!MP3 CD Maker 簡化這些程序,可以直接把 MP3 檔案燒錄到 CDR 中,這樣子您就可以輕易的擁有自己的個人專屬音樂CD囉!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你是否收集很多的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呢?但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只能在個人電腦上播放,無法在一般家用的音響、汽車音響播放,而市面上的燒錄軟體又只能將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燒錄光碟上,無法作到燒錄成音樂光碟,現在你可以使用 MP3 CD Maker 將一些自己收集的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直接燒錄成音樂光碟,MP3 CD Maker 支援的CDR燒錄機相當多,文件小和容易使用。( MP3 CD Maker 燒錄好的音樂光碟可以在家用的音響、汽車音響播放)。 除了主功能外它還可以把 MP3 檔轉成 WAV 喔!! 在CDR/RW方面總共支援 360 種機器,我想應該能應付的了才對!! Yamaha series, HP CD-Writer+ 7100,7200,7500,8100,8200 , Ricoh MP6200S, MP7040A, Panasonic 7502,7582 ... 使用方法   這是一個試用的版本可以轉錄到 CDR 共九首歌!只要你到主畫面的右下角打入註冊碼就可以馬上使用全部的功能! MP3 to WAV:在主畫面的左上角按 "+"→增加 MP3 檔案→會在空白處顯示檔案名稱→選擇檔案名稱後按滑鼠右鍵會出現右圖的功能鍵→選擇 Export WAV MP3 to CDR:方式也是一樣,不過最後要按主畫面右上角的 REC 就可以燒錄了! MP3 CD Maker 還有其它不錯的附屬功能,比如說您可以將自己所編輯製作出來的 Audio CD 其中的曲目給列印出來,這樣您就可以知道收錄的有那些歌曲了!在這裏要提醒您的是因為是試用版,所以在使用上是有所限制的,您一張光碟片中只能燒錄四首而已,喜歡的話就到線上購買註冊碼,這樣您就可以燒錄出一張自己專屬的音樂CD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