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務郵件探索系統
  • 軟體版本 : 1.3
  • 軟體分類 : 29郵件相關 (地址收集)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2.25 MB
  • 點閱次數 : 6,138下載次數 : 981
  • 更新時間 : 2003/4/27 上午 06:44:25

軟體簡介

網路的發展為我們的日常商務活動帶來了極大的方便與效益。通過網絡尋找客戶已是商家營銷活動中必不可少的環節;但網絡浩瀚,尋找客戶也如大海撈針。如何才能在如此廣闊的空間高效、定向地尋找自己的目標客戶呢?如何才能準確高效找到他們的聯繫方式?這就是我們開發此軟體的目標所在。
本套軟體通過對大量珍貴的國內外搜索引擎、商貿網站、工商黃頁等進行研究,綜合了網絡上眾多搜索軟體的優點,集搜索、校驗、發送、定制於一身的可以搜索公司名稱的功能全面的搜索軟體。
通過本套軟體,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搜索你的目標網站,可以將網站中有效的公司名稱與相應的EMAIL地址直接提取出來;如果你是某個會員網站的會員,可以直接通過本套軟體將你權限內的目標客戶盡攬網下;你可以分行業或者地區進行搜索,讓你的客戶群集中統一,結合公司的市場戰略有的放矢;你再也不必擔心軟體無窮無盡的搜索一些與你無關緊要的EMAIL位址導致你浪費大量的時間,軟體自會按照你的要求搜索你想要的客戶。
當你發送的郵件是帶有公司名稱抬頭的個性化郵件的時候,客戶認為該郵件是為他單獨而發,你與客戶的距離就此拉進,你的成功又向前邁進一步;而你卻再也不必戴上"垃圾郵件製造商"的高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本軟體具有以下特點: 1、全自助的功能: 本套軟體的最大特色是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的添加自己心儀的網站進行搜索,大至國際著名的搜索引擎、商貿網站,小至個人網站都可以進行搜索。你自己可以進行數據的處理,使搜索出來的客戶群更加符合你的要求。 2、行業地區分類清楚明瞭: 本套軟體採用任務的方式進行處理,同時又分為行業與地區兩種類別,這樣使一些公司搜索郵件時目標更加準確。 3、提取對應的公司名稱: 如果你的設置正確,你可將一些網站上的EMAIL地址連同公司名稱一起搜索下來。你發送信件的時候是帶有公司稱呼的個性化郵件,你與客戶的距離就此拉進。這將是多麼?意的事情。 4、支援多語言搜索: 可以進行簡體中文、英文及繁體網站的搜索,繁簡體智能自動轉換,讓你搜索的客戶遍佈港澳及海內外; 5、搜索數據多樣化: 你可以設置只在某個網站之內進行搜索,也可以讓你的搜索無窮無盡的進行下去。當你設置成隻在某個網站搜索,只要你的設置正確,軟體就絕不會在別的網站拈花惹草; 6、支援會員網站搜索: 如果你是某個網站的會員,而你對裡面的客戶虎視已久,對講究高效的你通過複製粘貼的反覆操作遠非你的辦事方式。現在好了,通過本套軟體你可將你心儀已久的客戶在你的權限之內全部俘獲。 7、中斷保存功能: 在搜索過程中可中斷搜索。這可極大的方便用戶,因大部分網站數據龐大,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搜索完畢。這樣一來,您可中段保存搜索進程,不至於下次又要從頭開始。 8、查詢EMAIL對應網頁: 任何一個EMAIL位址都有與其相對應的網頁,通過查看搜索結果,可直接打開對應的網頁,瞭解您的根源客戶更多詳細的資料。讓您真正做到"知己知彼,每戰必勝"。 9、搜索層次深: 有些EMAIL地址並不出現在網頁上,而是以"與我聯繫"、"寫信給我"等形式隱藏在網頁的原代碼中,通過本軟體也可使這些EMAIL原形畢露,盡歸您的掌握。 10、地毯式掃瞄: 通過特定的程式及設置的數據對整個搜索引擎、商貿網站進行關鍵詞掃瞄,絕無漏網的客戶。 11、獨創任務克隆功能: 可以利用已有的搜索任務對另一任務進行克隆,使你能夠輕鬆搜索。 12.郵件地址校驗功能: 你可以對搜索的郵件位址進行校驗,使得搜索出來的郵件位址更加有效。 13.郵件發送功能: 你可以設置郵件模式進行郵件發送(指單發,如果群發請使用我們的"郵件國際列車"軟體)。 14.郵件地址刪除重複功能: 某個單獨任務搜索出來的郵件地址自動進行刪除重複,使你發送郵件時候不會導致重複發送引起客戶不滿。 15.活動窗口: 你可以根據你的電腦版面及操作的需要,對軟體的某個模塊進行操作以適當的大小顯示。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