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絡獵手 iHunter
  • 軟體版本 : 2.01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8工具程式 (電子書製作)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19.95
  • 檔案大小 : 2.18 MB
  • 點閱次數 : 23,538下載次數 : 4,093
  • 更新時間 : 2003/12/31 上午 03:11:51

軟體簡介

隨著Internet的普及,網絡資源變得越來越來豐富。 但是經常你昨天還看到過的一篇好文章,忽然,幾天後你想再看看這篇文章,但是,你怎麼找也找不著?即便你用IE下載下來,進行分類儲存也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事。而且還很多無用的圖片佔著你的硬碟空間,但是,你擁有了「網絡獵手」這個軟體,所用的就都變了。你可以用它方便的進行網路資料的收集,將收集好的資料,你還可以將他產生一個CHM(說明檔)或者一個HTML檔,你可以很好的進行儲存,而且你還可以從這些資料了查到其出處。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這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用於網路資訊收集,也可以從文字處理軟體中收集資料,收集好的資料還可以編輯、打包成eBook(CHM)或者HTML檔。 你可以用它與你的朋友共享收集的資料。 主要功能 1.在瀏覽器中通過滑鼠右鍵選單收集資料。 2.在瀏覽器或文字處理軟體中,可以通過拖拉選擇的文字實現收集。 3.可以直接將硬碟中的HTML文件拖入,實現收集。 4.你可以編輯收集下來的資料。 5.你可以進行對資料重新分類。 6.可以將收集的資料打包成eBook(CHM)文件或者HTML檔。 7.同時還可以作為一個簡單的瀏覽器用。 詳細描述 網絡獵手是一個幫你收集資料的好助手。你可以透過瀏覽器的右鍵選單來收集資料:1.儲存頁面到網絡獵手 2.儲存選擇到網絡獵手 3.儲存圖片到網絡獵手。你也可以透過拖拉選擇的文字或者HTML檔來儲存資料。儲存下來的頁面將根原來的一模一樣。不會流失任何資料。而且你還可以透過選擇要下載的文件類型,使你輕鬆的下載其連結在這個頁面上的檔案(如:ZIP、EXE..等)。如果你想對收集下來的資料進行重新分類,你可以通過拖拉輕鬆的實現。你也可以對資料進行重新編輯,或者啟用預設的HTML編輯器編輯。整理好的資料,你可以將它生成一個eBook(CHM)或者HTML網頁。同時它還是一個很好用的瀏覽器。
From Superhunter Software, Inc.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