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銀行往來管理系統
  • 軟體版本 : 91.06.09
  • 軟體分類 : 58商用軟體 (金融理財)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3000
  • 檔案大小 : 4.70 MB
  • 點閱次數 : 6,061下載次數 : 899
  • 更新時間 : 2002/6/10 上午 10:28:56

軟體簡介

一個專門以銀行客戶端軟體開發,為導向的程式設計工作室,基本成員有銀行、軟體設計廠商的優秀人才,我們將以提供物超所值,符合現實需要的軟體,來協助您管理銀行往來的相關事宜,銀行往來管理系統將是我們提出的第一個強而有力的軟體。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訂價3000仟元,現在只要1000元 銀行往來管理系統,管理您在銀行交易的每一筆重要的訊息。 您想在家裡列對帳單嗎?,還可列印摘要(電話費信用卡、電費.......)對帳單哦,加一些訊息(資料)也沒有問題。 在現代的經濟社會,每個人都會與金融機構往來,不論您是在銀行、合庫、信合社、郵局、還是農會、漁會,金融機構都與您的生活習習相關。(在這裏將以銀行來代替金融機構) 如果您是上班族,每個月的薪資、代繳水電、瓦斯、保險費一年繳了多少錢,相信您一定不曾計算過,除非您有記帳的習慣。有記帳習慣的人喜歡在存款簿上抄抄寫寫,日子一久字也看不清楚了。 如果您是公司法人,代收票據、匯款轉帳,都有詳細的帳本可以比照查詢,但是如果要您算出貴公司某個帳戶(存款簿),上個月的資金流向進出,去年電話費總共花了多少錢,或是某一個客戶去年匯了多少錢進來,相信你也要費些時間才有可能算計出來,而且如果要與銀行的存款簿作對應(資金進出時間點),並且作成報表,似手很困難。 銀行往來系統,解決上述的問題,提出了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例如要計算去年電話費的報表,只要不到30秒,即可產生列印,而且所有的資料都是由銀行親自提供,正確性沒有問題。 銀行往來管理系統,資料的取得是網頁存取、下傳檔案並用方式,只要從網路銀行的下載資料;分行、科目、摘要代碼都會作適當的轉換,您不用逐一鍵入相關資料,只要按幾下滑鼠即可完成。並會修正網路銀行所下載的資料過多(含已存在資料庫的資料)、過少(資料庫的資料與網頁資料無法銜接)、或是摘要欄中英夾雜的現象。現在就讓我們來體驗銀行往來系統的威力吧。 已完成支援七大行庫的網路銀行,目前已提供跨行版,在未來將推出企業版及附加套件(應收付帳款、票據管理系統、股票管理),企業版將含日記帳,跨銀行的資料處理、備註欄查詢。 當然如果貴公司有需要本公司為您專案設計,本公司將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為您服務。 - 軟體一年內免費更新(採電子郵件方式)。 - 如果您要試用本軟體,請務必下載軟體說明 - 進入程式:第一次使用請輸入 姓名:TEST 密碼:123
From 王鋐靖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